曝肖建华随身有“三宝” 一本书引起注意(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2-10 08: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曝肖建华随身有“三宝”一本书引起注意
肖建华随行必备的三类物品,包括书籍、行李箱和毛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明天控股掌门人肖建华事件内幕不断曝光,有港媒披露,肖建华藏匿四季酒店多年,随身的所谓“三宝”中包括书本,有一本讲述中共早期领导人之一的高岗事件内幕的书引起外界注意。肖建华已被曝卷入高层权斗。

据香港《壹周刊》披露,肖建华藏匿四季酒店多年,必备有所谓的“三宝”。

其一是书本。肖建华喜欢在IFC商场边散步边看书,其中一本叫《半截墓碑下的往事—高岗在北京》(此书讲述中共建政初期国家副主席高岗,自杀前后的详细经历,及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的表现)。

另外“两宝”则与肖建华患有咽喉炎多年,身体虚弱有关。一个是装有折櫈的行李箱,由助手拖着,方便肖建华休息;另外一个是毛巾。有女助手匆匆跟在其身后,在其背“摄”入毛巾吸汗。

其中肖爱读高岗事件背后内幕引人关注,作为中共早期领导人的高岗,1905年出生,曾是中共陕北红军代表人物之一,第二次国共内战时期任中共东北局收记、军区司令员兼政委,中共建政后任中央政府副主席、东北政府主席,集东北党政军大权于一身,号称“东北王”。1953年进京任国家计划主席,后与饶漱石同在与刘少奇、周恩来的中南海权斗中落败,遭批判,最后自杀身亡。

观察家认为,现时中共当局高调声称要防范阴谋家,肖建华作为商界人物热衷于此道,或泄其心机。

肖建华卷入中南海权斗

1月27日,肖建华在香港“失踪”。据博闻社报导,肖建华与中共政治局前常委曾庆红的儿子曾伟等江派太子党关系密切,他被抓疑与加入习近平的“反习联盟”有关。

香港《南华早报》2月2日披露说,肖建华事件涉及2015年有人操控中国股市。

美国之音2月7日引述消息人士指,2015年中国那场“股灾”就是由徐翔和肖建华共同操控的。目是就是要利用股票市场的杠杆,要把习搞下台。

2015年夏秋之间,上海证券交易所指数大跌40%,最终导致市场崩溃。北京大学经济学教授王建国曾连发微博指出,中共内部的贪腐利益集团,在试图发动一场惊天的“金融政变”以此搞垮国家经济。

当时有消息称,股灾背后涉江泽民集团几大家族恶意做空。他们图谋利用金融危机引发政治危机,对习近平进行“逼宫”。

美国之音引述加州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政治学教授裴敏欣评论认为,大富豪们已沦为权力斗争的小小棋子。肖建华就是“一颗关键的棋子”,因为他手中可能掌握着习近平政敌的不利资料,这会让那些反对派系“不寒而栗”。很可能会有一两只“超级大老虎”(在任或退休的高级领导官员)被拿下。

而据博闻社最新报导,有大陆消息人士透露,肖建华被抓后没有挺过元宵节,就已经全盘招供太平洋证券非法上市内幕,并将“涌金系”千亿老板魏东以死保全的一批官员,一个不剩全都招出来了。

消息还称,肖建华已提供出这些官员的名单,以及他们的犯罪材料及活动情况。这只是肖所有交待内容中的冰山一角。肖建华掌握的信息价值之大,超出外界想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