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肥胖的隐秘原因令你大吃一惊(组图)

发表:2017-02-05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肥胖的隐秘原因令你大吃一惊
据《韩国时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正在饱受失眠之苦以及由肥胖引起的疾病。韩国情报机构于2016年7月1日表示,他已在过去四年中增加了40公斤体重。2016年为左图,2012年为右图。(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2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朝鲜原高层人士、“脱北诗人”张振成(Jang Jin-sung)说,作为这个角色的要求,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必须肥胖,这会使他更像他的父亲和祖父。

这些朝鲜前领导人金正日和金日成均是众人皆知的美食家,在朝鲜社会中他们被“神话”。

由于他喜欢自己的食物了,金日成饲养了一些喂养啤酒的奶牛,且为了使这些牛的肉更柔软而让人给它们进行按摩。而当时的朝鲜正值遭受饥荒的蹂躏。

而金正日有一个意大利比萨厨师Ermanno Furlanis,他飞往朝鲜时附带了价值成千上万美元的佐料,所以他可以教当地厨师一些新的技巧。

张振成说,金正恩并不是他父亲首选的接任领导人,因此他一直强调自己与前任领导人的相似性来提高他自己的合法性。

在逃亡之前,朝鲜的诗人、获奖者张振成说:“在(朝鲜)国家领导层的继承制度下,他们必须(长得)彼此相似。”

他告诉《每日星报》说:“他们不仅要分享相同的血统,他们还必须有相似的外观,他们甚至必须在他们的肥胖上非常相似,”。

然而,现任朝鲜独裁者金正恩试图从以前的金氏领导人那里获得合法性上有一个关键的失败:围绕着他们人格的崇拜已经开始失效。

曾经亲眼见到金正日的张振成说:“过去,已故的金正日像上帝一样被高度崇拜着,但是现在这个概念在人们中间是不存在的。金正恩的权威已经在媒体上展示了很多,但这只是一个表演,我会说,金正恩的权威不像显示的那么接近(他的前辈)。

没有任何金正恩与他爷爷的照片曾经被公布出来,但并列的比较(也许是蓄意的)揭示了一个引人注目、两者之间的相似性。

金正恩肥胖的隐秘原因令你大吃一惊
金氏两代独裁者:金日成与金正恩。(组合图片)

韩国首尔国立大学分析师Chang Yong-seok告诉合众国际社说,如果这样的图片存在,金正恩会公布它。

一名脱北者告诉韩国的《朝鲜日报》(Chosun Ilbo)说,这张照片可能从来没有拍摄过,因为金日成对金正恩的父亲与他的母亲高容姬(Ko Yong-hui)的孩子有一种“厌恶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