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基解密爆希拉里电邮:让中国并吞台湾吧(图)

发表:2017-01-16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维基解密爆希拉里电邮:让中国并吞台湾吧
希拉里・克林顿。(图来自维基百科)

【看中国2017年1月15日讯】2016年的美国总统大选,可说是美国大选史上最难预测的一次。川普(特朗普)与希拉里的白宫之战,在台湾方面也非常关注,最后希拉里的落选,让各界都跌破眼镜。现今传出维机解密公开一封神秘电邮,信中希拉里说:“放任中国并吞台湾,可换取中国注销对美1.14兆美金的债权。”此一消息一传出,让很多台湾网友大感惊讶!

根据ETtoday报导指出,维基解密公布了2011年希拉里私人邮件,其中提及,为了要拯救美国的经济,Jake Sullivan分享Paul Kane一篇《拯救我们的经济,抛弃台湾吧!To Save Our Economy,Ditch Taiwan》的文章,内容中建议奥巴马政府应让中国并吞台湾,以此来换取中国政府注销美国1.14兆美元之债权。当时的希拉里却回应,“I saw it and thought it was so clever.Let’s discuss.(我看到此篇文章了,我觉得这个想法非常聪明,让我们来讨论吧)”。

于2011年11月10日,《纽约时报》曾刊出《为拯救我们的经济,抛弃台湾吧!》的文章。其作者是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国际安全问题的前研究员保罗凯恩。

据维基解密所公布的信息显示,于2011年11月11日,在希拉里的私人邮件中述及,为了拯救美国经济,希拉里的顾问雅各布・沙利文(Jacob Jeremiah Sullivan)透过邮件转发这篇章给希拉里,邮件的主题标注为“有趣的文章”。邮件内文提到,当你正忍受你公开的管理工作之时,这个将给你带来阅读乐趣,试着看一眼你的黑莓手机吧。

文章中说,对美国国家安全最大的威胁,就是美国的债务。于加强美国的经济安全上,奥巴马总统有许多的措施可以选择,如举行一次有中国领导人参加的闭门会议。而议题是终止美国对台湾的军援与军售,在2015年之前,废除美台防卫协议,以此来交换中国豁免其持有高达1.14万亿美元的美债。

当不少网友看到这个爆料内容之后,纷纷称“难怪美国对台湾的态度,这么摇摆不定。”、“要不是因我们跟凯子一样,洒钱向美国买军武,我们早就被卖掉了。”、“希拉里的粉丝还有话要说吗?”、“逃不过被当是一个魁儡的命运啊我们!”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