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汉哪去了?(图)

作者:沧海 发表:2017-01-09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流浪汉哪去了?
流浪汉凋零了?(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1月9日讯】一次和两个姑娘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一个姑娘忽然插话说:听说现在的流浪汉都没有了,人家都说是被劫走活摘器官了,你看现在的流浪汉还有以前那么多吗?

她这不经意的插话让我猛的一惊:是啊,现在的流浪汉确实比过去少多了;包括那些乞丐、傻子和精神病人,真的在街面上极少见到了。虽说这个群体人数少,平时不易觉察,可是这种现象在我数十年的记忆中总是有的;经人一提起,一下子感觉到这些年确实越来越少见到这些人了。这些人都去哪里了呢?他们的越来越少是不是与中共活体摘除人体器官有关。要知道,这些人最不易引起人们的注意,甚至包括他们的家人,丢了就丢了,谁会下气力去找呢?何况还有好多是长年流浪在外的人呢?这样的人丢失肯定比一个健全人的丢失影响要少得多。他们是我们这个社会的边缘人。可是他们的器官却与健全人的器官一样值钱。除了与健全人在器官上等值之外,在现实的中国社会中,他们还有什么能与健全人等同!劫持一个这样的人肯定要比劫持一个健全人风险要少得多。

越往下想心里越悲凉。这个姑娘的话引起我对网上报道的追忆。

“憨包”“老大”消失了

早在二零零九年,在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的一个山区小镇威舍,有一个叫“老大”的“憨包”(贵州方言,意即傻子),在威舍火车站旁一条叫同心路的街上流浪,已有七八年了。“老大”身高一米五左右,年龄在三十五岁至四十岁间。夏天,“老大”睡在羊肉米粉饭馆门口;冬天,睡在铁路底下的涵洞里。那年六月的一天,一向邋遢的“老大”衣服忽然变得很干净,杂草般的头发和胡子也剃光了。但之后,“老大”就消失了。又过了一个星期,警察拿着一张照片访问。照片上是一具尸体,脸已经严重浮肿变形,眼睛成了一条缝。居民们认出,这是“老大”。可以设想,如果不是警察拿着照片叫大家认,“老大”会随着时间的流失很自然的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

原来“老大”的尸体在兴义市一个水库中被渔民无意间捞出,但只剩一个空空的躯壳。后来案件告破,涉案的罪犯有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肝移植科副主任医师张俊峰,以及该院其他两位医生;还有一个就是在威舍镇开诊所的名叫赵诚的人。

张俊峰是医学博士、博士后、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华现代外科》杂志常务编委,主要参与完成的“肝脏移植应用研究”,曾获二零零七年“教育部科技进步奖推广类一等奖” 。而赵诚原来只是一名兽医,后转行开了一个诊所,专治性病,属于无证行医。张与赵一个是医学博士,一个是江湖医生,为了牟取暴利,联手摘取了“老大”的器官。

智障儿的双眼  

还有一起案件,也发生在这一年的这一个月,案件却没有侦破。

河南漯河市郾城区井岗山路91号孟国运一家。大儿子孟伟,三十二岁,先天性智障。平时一直自由自在地在街道上玩耍,到了吃饭或睡觉的时候就自觉回家。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九日晚上八、九点还不见孟伟回来,家人去找也没有找到。第二天早上七点多钟,孟国运被街坊告知,他的智障儿子孟伟出现在离家五、六百米的路边上。孟国运急忙赶到现场,当看到儿子那悲惨的现状,老人顿时大叫痛哭…….原来仅一夜未归的儿子,那双活生生的眼睛竟被人惨无人道的挖走了,可怜的儿子半躺在地上,两手欲抓无力。被挖掉双眼的眼眶红肿的曝露出来,并不时流着血水,令人毛骨悚然。孟伟清醒后大家才了解到,当晚他是被人带到车上,双手被绑住后,挖走眼睛的。从暴徒做案的手法及性质判断,这是一起典型的暴力窃取器官案。

这两起案件虽说发生的地点不一样,但是却发生在同年同月。这样的案件还有多少,以后网上却极少再有披露了。就包括孟伟这起案件,发生后,有关方面都不让他们接受外界采访和咨询。案件未破,只有不了了之。孟家的悲痛确能震动一时,可是其他的舆论焦点纷纷出现后,不只是孟家的悲痛被人淡忘,暴力摘取人体器官的罪恶也早已被抹平。

那么,这样的事情在中国能自行终止吗?毒奶粉、地沟油、过期疫苗等等被曝光后,那件罪恶消失了?那些乞丐、精神病人、傻子等流浪人,谁会收留他们?把他们弄走有啥用?这个群体数量的急剧减少,除了被活体摘取器官后杀害外,还能找出其它的理由吗?

需要指出的是,中共大规模摘取人体器官的对象始于法轮功学员。当中共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医院越来越多,器官移植技术越来越娴熟后,它面对的对象自然就被扩大,以满足它不断增长的移植数量。这方面的报道虽说被中共极力掩盖,可是它每年移植器官的实际数量却有增无减。流浪汉等弱势群体的逐渐消失,正说明了这一罪恶的魔爪正在伸向社会的诸多薄弱方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所得的暴利会被参与的部门或个人瓜分,而活摘流浪汉器官所得的暴利,可能直接就被移植器官的医生分掉,后者的利润会更高。法轮功学员冒着生命危险揭露中共的这一罪恶,何止不是在为你及你的亲人着想!哪一个中国人不会成为中共猎取的目标?该如何对待这种罪恶,不应该有个明确的选择吗?

在中共恶魔看来,我们的人体只是一个个器官的组合,每一个器官上面都标注着价格……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