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杀人——发生在中国的器官移植(图)

作者:李晓径 发表:2016-12-23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摘-十年调查》揭示中国活摘内幕。(网络截图)

《活摘——十年调查》这部纪录片系统揭示了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还探讨了器官到底从何而来。片中目击警卫的录音揭露了一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真实情况。

该名目击的持枪警卫说,2名由辽宁省公安厅某保密部门办公室派来的人员,将一位一直绝食抗争、被折磨了7天的女法轮功学员送到当地精神病院的一个手术室。然后,他亲眼目睹了该女学员被活摘器官的过程,心灵受到巨大的冲击。

也因此,现任哈佛大学研究医生、前中国大陆航空军医主任的“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先生

在该影片中感叹地说:“我是一名医生,用了30年时间,在研究如何帮助他人摆脱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没有想到,我会用十年时间来调查、研究医生是怎么去杀人的……”

毁尸灭迹

2006年3月9日,一名曾在沈阳市苏家屯区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工作的女子站出来指证,她说,这个秘密关押地实际上就设于她所工作的医院内,具体地址是沈阳市苏家屯区雪松路49号。在这家医院发生了大量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肾脏、肝脏和眼角膜等器官的骇人罪恶。她的前夫曾参与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的手术,他深受良心谴责,也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痛苦。这些人的器官被摘除以后,有的人就直接被丢进焚尸炉中火化,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这则新闻让汪志远感到震惊和情况严重。追查国际的主要成员决定直接做一线调查。当天晚上他们就打通了苏家屯医院的电话,当时医生护士没有透漏任何讯息,后来他们打通了锅炉房的电话,锅炉房的工人说他们那里有焚烧尸体,还比较多,男的女的都有,而且他们还捡了耳环、首饰、手表啊!这让调查员非常震惊,因为这家医院涉嫌焚尸灭迹。汪志远说,从来没听说过哪个医院由锅炉房焚烧尸体,都是医院有太平间停尸房,把人送到殡仪馆火葬场。

从超越自己的常识、不敢相信到强烈感觉到这件事情的真实存在,汪志远他们展开了对从事器官移植医院的调查。

一条龙运作

2006年到2007年,调查员以需要器官移植的患者家属身份询问医生,调查了23家医院,得到的结果是手术等待时间只需一周左右,当问到是否有法轮功学员的健康器官时?得到的答复都是肯定的:“我们这儿的都是这种!”“这处所谓的有呼吸或者是有心跳的这些供体,我们可能今年到目前为止大概有十几个这样的肾脏……”汪志远以海外患者家属的身份前后和北京丰台解放军307医院肾移植科的肾源联系人陈强接触了一个多月,通话中,对方说的非常直接:我们是官方、警方、监狱一条龙运作法轮功器官。汪志远问:“你怎么确实他是法轮功学员,这一点你了解过吗?”陈强说:“到时候我们头上面会给你出示材料,我们也是通了官的,上面有上面的人。”

汪志远心情很沉重,感觉对方完全把活摘当做一个常规业务在做,大规模地在做,明码标价。这说明,直到2007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手术还是半公开状态。

此后,追查国际的调查员以中共领导人的秘书、国家安全局官员、中纪委专案组官员的身份继续调查。

在对原辽宁省政法委副书记唐俊杰的电话调查中,唐俊杰承认分管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工作。原中国国防部长梁光烈2012年5月访问美国期间,他在调查电话中表示,他听说过器官移植/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个事,同时表示在“中央军委会议”上讨论过。

“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勤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呢?”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卫生部长白书忠就此问题回答道:“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指示,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人员卖肾做手术,就是开展肾移植的不单是军队、地方,因为那时候江很重视这个问题,都有批示的。”白书忠表示,他是98年至2004年担任总后勤卫生部长。

爆炸性增长

从1999年以后中国的器官移植业成“爆炸性增长”。从做器官移植医院的数量上看,99之前只有19家医院,2005就发展到500家医院,相当于20倍的增长;从肝移植的数量上看,1999年以前,20年的累积只有35例,1991年至1998年有78例,而1999年至2006年达到14,085例,增长了180倍,平均每年1700多例。

器官移植数量增长之快,等待时间之短,甚至吸引了数万名外国民众赴华进行器官移植手术。出于道德的考量,以色列、西班牙和台湾等地的法律已立法规定禁止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

“活摘”这个字眼可能对有些人感觉还比较刺眼,但是“器官移植”对人们来说并不陌生。和我一起工作过的一位同事,就是一个换了肝脏器官的人,每年都要去北京复查。他告诉我,他的器官是从广州飞机运过来的;一个心脏移植120万,有的人就直接死在手术台上。当初他一个病房里的病人,很多都死去了,他算是“硕果独存”的。

而最近爆发的政治异议人士彭明的猝死,也令各界质疑,他被活摘器官了。很可能是彭明的器官配型符合了哪位高层人物的需求,而被按需谋杀了。

此外,美国和加拿大的三位独立调查员发布最新报告也指出了构成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长的原因:在过去15年中,在中国大陆估计进行了大约150万例器官移植手术,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他们成为庞大器官来源的供体。军队、司法、医院都卷入其中。

注:美国和加拿大的三位独立调查员为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