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内幕】六中全会前中南海智库发布股灾详细解析报告

发表:2016-10-25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10月25日讯】去年6月,中国股市发生了股灾,一时间中国资本市场哀鸿遍野。有消息称中南海将此定性为经济政变。10月21日,有中南海第一智库之称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发布股灾详细解析报告,直言某些官员由于掌握内幕消息,趁机发国难财。这份在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前发布的报告似乎另有所指,因为六中全会是决定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和权力再分配的关键会议。报告显示,去年发生了股市大危机。

这是自1990年中国股市建立以来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市场危机,虽然以前也有过大幅度的下跌,却从未达到如此严重的程度。某些官员由于掌握内幕消息,趁机发国难财,这也给国家资信带来了相当大的损害。而令人遗憾的是,时至今日官方对于大股灾的成因和责任,还缺乏必要的深刻反思。报告认为,作为此次危机的组成部分,2015年6月和8月以及2016年1月的三轮股灾,千股跌停屡次出现。

股指几近腰斩,甚至国家队救市都无济于事,最后动用行政手段和法律手段才使得股市稳定下来。从泡沫激化到最终崩盘,与管理部门的急功近利,政策的不连续、不稳定,有相当大的关系。当资产泡沫问题激化时,又急于维稳,加大了危机的严重性。六中全会是决定中共十九大人事布局,和权力再分配的关键会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披露。

习近平将在六中全会对被认定的贪腐分子、异己分子、阴谋家和野心家全部清除。有分析认为,“野心家、阴谋家”起码是政治局常委级人物,习近平“最大威胁”正是江泽民集团。近年来,习近平反腐打下的“大老虎”多是江泽民派系人马。例如,薄熙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苏荣等人,其实都依附着同一后台。

而在股灾中表现异常的股票,都和政治局常委、江泽民的手下刘云山及其之子刘乐飞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有消息称股灾前后刘乐飞等人均是幕后操盘手。知情人士透露,刘云山与刘乐飞利用内幕消息与操作套取利益。股灾之后,中国证券监管高官被抓捕。股灾已经让习近平、王岐山狠下决心,决定将反腐目标锁定金融业,并将股灾和金融界内鬼事件定性为“经济政变”。

观看更多中国内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