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恶淫为首 提供邪淫场所者遭恶报(图)

作者:童心 发表:2016-10-23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水浒传》。(网络图片)

古语云:“万恶淫为首。”概因上天把人的伦理道德看得最重,所以才明确指出德是立身之本,是福运之源。一般的人都知道,犯邪淫者损阴德,损阴德者会遭恶报。但在上天看来,为他人提供淫邪场所者也会损阴德,更要遭恶报。这是因为犯邪淫者害的是他自己,可以说是自作自受。而提供邪淫场所者是导人入淫,从而把他人推向遭恶报的深渊,自己从中获益取利,其用心更为恶毒。古语云:“恶有恶报。”这是亘古不变的天理。所以提供淫邪场所者一定会以害人的目的开始,以害己的结果告终。作恶到头终有报,古往今来放过谁?

看过《水浒传》的人都会知道,宋徽宗年间的西门庆看中了有夫之妇潘金莲,常怀非分之想而苦思无计可施。开茶店的王婆察言观色,洞察了西门庆淫荡之心。这个王婆可以说是老谋深算、奸谋百出。她故意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让西门庆主动来找她,为西门庆和潘金莲牵线搭桥,藉机敲诈西门庆的钱财,据为己有。

果然,西门庆在淫邪之心的驱使下,低声下气的来求王婆为他出谋划策。王婆故作姿态,表面不肯答应,实际上是为了敲诈更多的钱财。西门庆果然钻入圈套,送重金行贿让王婆牵线搭桥,并求她提供行邪淫的场所。王婆敲诈金钱的计谋果然得逞,所以就心甘情愿的为西门庆服务。她花言巧语的巧设毒计骗来潘金莲,与西门庆勾搭成奸。这样一来,王婆的茶馆就转眼变成了淫荡男女败坏人伦、淫乱作乐的场所。

然而,人在做,天在看。“暗室亏心,神目如电”。后来东窗事发,奸夫淫妇被武松割下脑袋,提供邪淫场所的王婆也逃脱不了天理的惩处。阳谷县县令把罪犯王婆判了重刑,万剐凌迟处死,以消民愤,以儆效尤。

后来王婆被押到东平府游街示众,她被驾在木驴酷刑刑具上,四个长钉子分别钉在身子前后难言的部位上,抬木驴的人随着锣鼓声上下颠簸,王婆痛得死去活来,鲜血淋漓,哀号不止。后面还有人拿着棍棒敲打王婆,有人不断的用尖刀零碎的割她身上的肉。王婆痛得像杀猪一般嚎叫,但四周的观众们还不解气,有的在谩骂,有的在投石块掷打,真是天怒人怨,报应自招。王婆被千刀万剐之后,一缕肮脏的灵魂下地狱受酷刑偿还罪业去了。

正是:天报人报一齐报,千刀万剐痛难熬。丑恶灵魂下地狱,百种酷刑万年牢。若是当初不导淫,何必永世臭名昭。

古语云:“前事不忘后世之师。”这话实乃至理名言,也可以说是金玉良言。如果后来人吸取古人的反面教训,把这些反面教训当作前车之鉴,就会挣脱色欲、情欲、财欲的诱惑,免招千刀万剐的杀身之祸,免受地狱永刑永罪之苦。

责任编辑:叶语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