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关注:联合国门前的法轮功抗议团体(组图)

作者:夏妍 发表:2016-09-23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

【看中国2016年09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夏妍采访报道)9月21日,大批抗议人士驻守在联合国正门马路对面的右侧表达诉求,在抗议呼声此起彼落的情况下,尤为安静和平的法轮功团体,格外引人注目,也引起许多媒体的关注。

一年一度的联合国大会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21日当天,纽约联合国总部附近约20条街,被警察严密把守,银色栅栏摆放在道路两旁。

大陆总理李克强代表中国出席联合国大会,参加了当天的“联合国解决难民和移民大规模流动问题高级别会议”。

在联合国正门马路对面的右侧,聚集多个抗议团体,其中包括法轮功、大陆访民、乌坎村村民、藏族等。

在众多的抗议群体中,法轮功团体最为引人关注,他们手持“法办江泽民”、“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等横幅,在抗议呼声此起彼落的大环境下,他们却尤为安静平和。

早上六点钟,就有陆陆续续的穿着黄色T恤的法轮功学员守候在联合国正门马路对面的右侧。一些法轮功学员伴随着法轮功音乐开始炼功,这一群特殊的抗议群体,也吸引了媒体的眼球。

旅居美国30年,2001年在纽约法拉盛开始接触法轮功的吴伟光接受美国lranian TV记者采访。


法轮功学员吴伟光接受美国lranian TV记者采访。(看中国)

法轮功学员吴伟光接受美国lranian TV记者采访。(看中国)

美国lranian TV记者。(看中国)

美国lranian TV记者。(看中国)

“联合国开会会有不同的首脑在,我们想借这个难得的机会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1999年7月20日至今迫害持续了长达17年之久。法轮功是个修炼的团体,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吴伟光向记者介绍。

记者随后问,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是因为妒忌吗?

吴伟光回答:“1999年,江泽民,不顾政治局其他6名常委的一致反对,一意孤行于当年的7月20日发起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江泽民感到,他对民间的控制力正在逐步减弱,而法轮功则受到了民间的广泛喜爱,这让江泽民深感妒嫉。”

“2006年,更有良知记者爆出一些移植医院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以牟利的惊天黑幕!是因为江泽民的妒忌,才不择手的迫害法轮功。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等,10年来一直坚持做独立调查揭开活摘黑幕,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证实。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大陆每年有6万到10万例的移植量。他们在军队多家医院实施活摘手术。”

吴伟光最后还告诉记者,目前,江泽民被数十万的大陆民众控告。

另外HRT媒体给法轮功抗议群体摄像,还有一西方人主动要求和法轮功学员合影,他说:“法轮功非常好”,他还表示要把这张合影放在facebook上。


HRT媒体给法轮功抗议群体摄像。(看中国)


一西方人主动要求和长春法轮功学员李妍合影。(看中国)

不过,现场也出现一段小插曲,中午时分,人群中突然出现一个手拿中共国旗和英文版的中国日报的人,对向来往民众发放法轮功资料的学员大吼。法轮功学员李妍说:“我在发传单,中共派来的捣乱份子,一进场就吵吵闹闹的,直奔我过来,我急忙躲开他,其他两个抗议团体的对他的举动非常气愤,与他对喊,最后警察过来把他赶走了。”


捣乱人被警察赶走。(看中国)

21日,是李克强在纽约的最后一天,但是,接下来的几天,法轮功学员依然驻守在曼哈顿的主要街头展示“法办江泽民”、“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等横幅,希望各国政要能够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事实真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