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美400名学生为患癌老师唱歌(图)

发表:2016-09-13 08: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田纳西州英语教师埃利斯

【看中国2016年09月13日讯】这是鼓舞人心的一幕,由400名学生聚集在位于田纳西州一名癌症患者教师的家门外,一起唱着祝福和鼓励的歌曲。这400名学生都是来自于纳什维尔基督教会学院,而患癌的老师是他们敬爱的拉丁语教师埃利斯。

据《每日邮报》12日报道,这些高中学生聚集在埃利斯老师家前面的草坪上,齐声高歌,而埃利斯就在家里,从开着的窗户看着为他而唱着祝福歌曲的学生们。

在这感人的视频里,我们还可以听到埃利斯不时地和同学们一起哼唱。

英语教师埃利斯说,他们没有刻意去安排这件事,完全是学生们的“一时兴起”。她说一些中年级的学生在课堂上和考试期间,放下了手中的课本,做出了比学习课本更重要的决定,那就是向患癌老师表达“生命,爱,互助和同情”。他们不约而同地乘坐巴士,汇集到了埃利斯家门前的草坪上。

这感人的时刻被乡村歌手蒂姆录制下来,并分享到社交网站Facebook上,立即引来了1600万人次的围观。人们纷纷留言写下感人的体会:

“一位朋友把视频发给了我。这是纳什维尔地区的高中老师埃利斯,他就职的学校的学生们在鼓励他战胜癌症,”麦格劳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

“400名学生加上教职员工,一起在埃利斯家门前唱祝福歌,祈祷他早日康复。”

“我们祝福和祈祷他和他的家人……这是如此珍贵和亲切。”

该视频已收到622000次点赞,人们纷纷表示被学生们的友善和正能量打动。

埃利斯的父亲鲍勃,也在Facebook上留言,他感谢蒂姆给大家录制和分享这动人的时刻:“这是强大的爱的传递,我们的学生能够把上帝所赐的慈爱表达给埃利斯。”

“当我们回到校园时,径直走进教堂,并开始祈祷和赞美上帝,此时此刻是如此的美丽动人。”

“谢谢你,蒂姆·埃利斯是我的儿子。通过你们的视频,不仅感动了埃利斯和他的家人,也给成千上万的人带来了正能量。”

“埃利斯,还有他的妻子和孩子们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他们非常感谢你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