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报假新闻 解说奥运闭幕式惹争议(图)

发表:2016-08-23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主持人白岩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8月23日讯】历时16天的巴西里约奥运会终于落下帷幕,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7时举行了闭幕式,全世界的运动员再次共同齐聚马拉卡纳大球场,为本届奥运会划下句点。然而观看了闭幕式的观众,可能对白岩松的频频吐槽印象更深。

每次大型赛会,巴西的球王贝利都会做一些预测,但是每次都是出现偏差。本届奥运会比赛前,贝利曾预测塞尔维亚将夺得女排冠军。针对这一点,白岩松在女排队员入场时,开了这样的一个玩笑:“中国女排能获得这块金牌,除了感谢教练和球员们等各方面的努力,还要感谢贝利,赛前他预测塞尔维亚会夺得冠军。希望巴西政府,不管面临什么样的事情,都承诺不首先使用贝利,我们在这里祝愿贝利以后的生活开心快乐,中国球迷祝福他。”

22日,署名“嘉庆皇帝”的网友在虎扑体育网上表示,有人炮制“贝利预测塞尔维亚女排夺冠”假新闻,并造成舆论误导。然而经过我的查证,截止目前,外媒、国内媒体均无关于此事的报道。

网友y虐小成c认为:白岩松说话越来越没谱,这已经证实是谣言来的,作为国家级电视台主持,唉······

洪月影合鸟名流说:这是一条假新闻,贝利根本没说过这句话。好low!

闭幕式过程当中,现场大屏幕播放了本届奥运会许多精彩镜头,但是视频中却鲜见中国运动员的身影。在播放乒乓球等项目的镜头中,很多外国选手都出现在画面中,唯独不见中国运动员,对此白岩松说:“获得乒乓球男团冠军的好像是中国队啊!”

整个视频播放完,也没有见到中国选手明显出现在镜头中,白岩松又说:“中国代表团没有参加里约奥运会吗?”对这种情况,白岩松说道:“看样子,巴西女排输给中国女排,我们得罪人了。”

随后,白岩松又说:“刚才播放的是本届奥运会的精彩镜头,我到现在都还在思考一个问题,我记得中国代表团来了。”

但是有观看了闭幕式的眼尖网友发现,中国的蛙泳选手史婧琳曾经出现过,是在第59秒的时候,只不过是作为背景出现的。

责任编辑:清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