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和平的十个国家 亚洲只有一国入选(组图)

发表:2016-07-31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7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每个人都喜欢在一个和平和幸福的国家里生活,不是吗?全球经济与和平研究所(GPI)的各国和平指数报告里,显示出全球162个国家的和平指数。他们列出22个不同的指标,有暴力犯罪率,与周边国家的关系,有无战争的可能性,包括是否支持联合国和平政策,学校情况等各方面……GPI指数得分低的国家,表明更和平。以下是神秘世界网站评出的2016年世界上10个最和平的国家。

10、捷克共和国,GPI得分:1.341


捷克共和国(维基百科图片)

捷克共和国是欧洲一个内陆小国,它与奥地利、德国、斯洛伐克和波兰接壤。主要产业是旅游业。美丽的城市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是欧洲游客最多的城市之一。在这里,由于非常低的犯罪率,游客不必担心暴力或抢劫。捷克也有高效的应急服务,来确保外国人的安全。

由于外国人的大规模迁移,捷克共和国有不同的人种。所以在捷克全国各地,遍布着各种各样的餐馆和酒吧。便宜和安全的公共交通系统,可以让你方便出行,捷克共和国还为游客提供横跨全国的旅游路线。

9、澳大利亚,GPI得分:1.329


澳大利亚(Pexels图片)

澳大利亚是个神奇的大陆,有很好的气候条件,完善的基础设施和顶级的教育体系,也有很多自然奇观。而且值得庆幸的是,抢劫、性侵犯和凶杀案等犯罪率在澳大利亚非常低。这样就可以没有任何恐惧感的漫游全国各地。澳大利亚有多元文化的人口,没有外国人会觉得这个国家是陌生的。

澳大利亚是求职者、学生和游客的理想目的地。这个经济强大的国家提供了许多就业机会。澳大利亚的著名城市包括悉尼、墨尔本和布里斯班可以为你提供各种适合你的服务。澳大利亚为移民者提供了所有的条件。

澳大利亚的投票率是非常高的(93%以上)。这表明,澳大利亚拥有一个守信用的政府。这也是个世界上最不腐败的国家之一。除了这些,澳大利亚也是个无污染,具有很好水质的地方。

8、日本,GPI得分:1.322


日本(维基百科图片)

众所周知,拥有各类先进技术的日本社会,同时也是和平安全的。暴力犯罪和杀人率在全国非常低。日本只有内部安全防御力,没有专业的军队。二战后,日本一直保持着与邻国的友好关系。

日本同时也是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国内的交通系统发达。客运主要以铁路运输为主。日本的子弹头列车可达到350公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在这个国家,列车的平均延迟时间只有10-16秒。

7、加拿大,GPI得分:1.287


加拿大(Pixabay图片)

加拿大政府把公民安全作为一个国家的核心要素之一。这个国家有非常低的杀人犯罪率。据经合组织(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的报告,加拿大人的生活满意度得分为0.76,同时也是世界上人口学历最高的国家之一。全国高等教育人口的比例为52.6%。

加拿大的公民投票比例为61%。此数据表明加拿大人对政府的信任。政府早在1976年就废除了死刑,失业率也很低,只有6.6%。

6、芬兰,GPI得分:1.277


芬兰(Pixabay图片)

芬兰是世界上最廉洁的国家。该国的法律系统有力而有效,很好地维持了政府的责任和开放性。芬兰的军队只需要在联合国的维和行动中执行任务。芬兰的教育水平和性别平等也排在世界前列。芬兰国内的各级教育都不收费。芬兰人也爱阅读,数学和科学水平很高。孕产妇的死亡率非常低。

5、瑞士,GPI得分:1.275


瑞士(维基百科图片)

干净的城市,低犯罪率和高品质的食品让瑞士成为人民生活最幸福的国家之一。瑞士拥有一流的教育和卫生保健系统。因此减少了婴幼儿残疾的机会,提高了人口素质和生产力。该国的工资很高,税率相对较低。瑞士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避税天堂之一。

瑞士也是世界顶级的环保国家之一。瑞士普遍倾向于可再生能源和环保产品。该国还拥有丰富的自行车道。

4、新西兰,GPI得分:1.221


新西兰(维基百科图片)

新西兰拥有真正的先进社会系统,低犯罪率,与邻国的关系友好。也有强大和独立司法体系和警察部队。这个安全的国家还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教育体系和先进的医疗服务。政府还为失业者和病弱者提供免费或低收费的医疗服务。

3、奥地利,GPI得分:1.198

这个欧洲国家是一个很好的居住地方,该国具有非常低的犯罪和凶杀率。奥地利的环境整洁干净,有严格的垃圾回收法律来保护环境。人均GDP很高的奥地利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国家之一。该国人民还拥有宽敞的住房和高效的交通系统。奥地利的有美丽的历史建筑,每年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游客。

2、丹麦,GPI得分:1.150


丹麦(维基百科图片)

丹麦是世界上最廉洁和最幸福的国家。高素质的国家居民,先进的卫生保健系统,高品质的生活和社会繁荣使丹麦成为一个非常好的安居国家。丹麦男女平等,女性的权益得到了很好得保障,当然也使得女性在社会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

除了高水平的社会福利,丹麦还实行免费教育和医疗保健。政府还鼓励人们平衡好工作与生活。人口最多的城市哥本哈根的居民更喜欢骑自行车或步行去上学或是上班。目前丹麦的环保目标是在2025年时,达到城市低碳化。

1、冰岛,GPI得分:1.148


冰岛(维基百科图片)

冰岛的(GPI)指数1.148为世界最低,这使得冰岛成为世界上最和平的国家,非常宜居。冰岛的民主制度水准高,而且性别平等和低监禁率。冰岛人民受教育的程度也高,国家实行免费教育。冰岛人的资讯发达,人们的阅读量和图书出版也高居世界排名。

在冰岛,女性们在政治,教育和卫生等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早在1980年时,芬博阿多蒂尔成为冰岛的第四任总统,是欧洲第一个国家由民主选举出的第一位女总统。冰岛是一个没有蚊子的国家,因为蚊子不能在冰岛的气候条件下生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