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中国速瞄】G20“疯会” 杭州最大面子工程(组图)

发表:2016-07-30 06: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30日讯】G20“疯会” 杭州最大面子工程

随着G20峰会的临近,杭州全城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明报》报道,自承办G20峰会以来,杭州市大搞城市建设,并推出五花八门的安保措施。市政府推出200多个道路整治项目,85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半年全城大拆大建。《德国之声》报导说,这些面子工程惹争议,并用“疯会”来形容G20。

此外,中国国家粮食局局长任正晓7月26日在杭州考察G20峰会粮油供应基地时称,“不让一粒不安全的米和一滴不安全的油进入G20峰会保障基地”,激怒网民。微博上数千条评论狂批“安全的米特供给特权,不安全的米上百姓餐桌”。



民主党成员星期四到选举事务处抗议,认为确认书的有关要求违反国际公约。(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被逼签“选举确认书” 港民主党将向联合国投诉

香港立法会今年9月初举行换届选举,港府横生枝节突然要求每名参选人都承认“香港是中国不可分割一部分”,方可取得参选资格。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有民主党成员星期四到选举事务处抗议,认为确认书的有关要求违反国际公约,要求当局立即撤回,并会向联合国投诉。


“感觉身体被掏空” 加班歌曲一夜爆红

据《中央社》报导,近日,一首“感觉身体被掏空”的加班歌曲一夜爆红。歌词中,“18天都没有卸妆,作息紊乱,我却愈来愈胖。肚子空空,画饼做梦,如何放轻松?”传神地道出当代人的工作压力,让很多人产生共鸣。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MH370或发现新残骸 家属促政府继续搜索

据《德国之声》引述澳大利亚方面专家表示,6月份在坦桑尼亚海岸发现的碎片很可能来自失踪的MH370。与此同时,失踪的马航370航班的中国乘客家属,周五在北京抗议对飞机残骸搜索行动即将停止。

家属希望向相关部门转交一封投诉信。“我们非常难过,也对这三个国家一致作出的决定感到愤怒……我们想要知道,谁对此负责。”


太热了!安徽快递员中暑身亡

大陆南方连日高温。据《中央社》报导,大陆安徽省1名28岁的一名何姓快递员,26日,顶着酷暑运送快递至当地大柳安置社区附近时,突然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路过市民发现上述意外后,立刻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快递员经送医抢救后,仍不幸身亡。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