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一条龙真夭寿!”台湾火烧案陆客团26亡(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6-07-20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内政部证实,日前一辆前往搭机的陆客团游览车途中发生火灾,造成26人不幸罹难。(网路图片)

【看中国2016年07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台湾内政部证实,7月19日中午12时57分,台湾台北桃园市大园区国道2号西向3公里处,一辆前往搭机的陆客团游览车途中发生火灾,造成26人不幸罹难,其中包括24名游客,一名司机及一名领队人员。该事件成为台湾交通史上最严重、罹难人数最多的火烧车意外。

事件发生后,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浪网均做出跟踪报导,同时转发台湾媒体报导的内容与照片,也因此引发大陆网友广泛讨论。有网友嘲讽表示:“还有人敢去台湾旅游?”有网友吐槽留言:“出去玩必须带好大号安全锤!”更有网友说:“去台湾的陆客,每隔段时间就死一批,去查查新闻吧,不知道有没有阴谋?”另有网友表示:“去台湾旅游的都是普通百姓,台湾旅游贵的才5000元人民币,便宜的只要2000元人民币。”

从辽宁海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网站获悉,去台湾8天7夜的环岛行程一般在3000元以下,这在台湾环岛旅游中属低价团。


(网路图片)

而该旅行社网站公布的台湾环岛行程包括,两岸往返飞机票,抵台后下榻饭店休息,参观台北故宫、台北101、国父纪念馆,士林官邸、接着搭游览车前往台中,游览日月潭、中台禅寺,再赶往嘉义游阿里山,到高雄游玩驳二特区,到垦丁看海,接着在去台东与太鲁阁国家公园,在返回大陆前一天,还可以游玩宜兰。

上述丰富的环岛行程不禁引起外界质疑,辽宁旅行社低价带团,观光客人身安全是否得以保障?

台湾联合报报导,在发生火烧车重大事件后,台湾民众发现,今次出事的中国旅游团在台湾是由巨龙旅行社接待,而巨龙旅行社前身是柏达旅行社,曾遭到观光局停牌,后更名为巨龙旅行社。

尽管观光局表示,柏达与巨龙是两家公司,但台湾网友在社交平台PTT(批踢踢实业坊)指出,柏达疑似是一家中资“一条龙”公司。通过搜寻相关资讯发现,柏达旅行社和红珊瑚通运是同一地址,而这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同是为华盟假期的负责人薄文甫。有台湾网友甚至发现,薄文甫共有5项公司行号,其中两项是巨龙旅行社及华盟国际商务。

网友由此判断,华盟假期、柏达旅行社和红珊瑚通运公司是中资一条龙经营的旅行团。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台湾网友热议。有网友感慨留言:“中国人害中国人!”也有网友说:“中资一条龙,低资玩出人命。”“这家2014年就出事过,居然还能营业?”“中资无良残害自己同胞啊!”

也有网友自制图表,比较日本团客和大陆团客来台的交通支出。 “如果再进一步比较,包括购物费在内的其他项目,你的结论可能跟我一样:一条龙真夭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