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疑!父子扶梯离奇坠亡 诡异画面曝光(图/视频)

发表:2016-07-16 0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庆一位男子抱着2岁的儿子在商场搭乘扶梯时突然诡异坠亡,官方调查结果引发争议。(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6年07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晓综合报导)8日上午,黑龙江大庆一位男子抱着2岁的儿子在商场搭乘扶梯时突然诡异坠亡,数日后,调查结果公布,警方认定此“死亡事件非生产责任事故,属意外非正常死亡”。然而,一些网友根据监控视频及经验分析,可能是扶手速度和电梯的速度突然不一致了、导致事故中的男子瞬间身体失去平衡所致。死者家人也不认同官方的结论,决定以法律手段维权。

父子商场扶梯上离奇坠亡

据《中新网》8日报道,当日上午11时,大同区居民宋某怀抱其2岁的儿子到凯达购物广场购物,当他们乘坐自动扶梯行至二楼至三楼中途时,突然一同跌落到一楼大厅,孩子当场死亡,父亲被送至医院,但抢救无效身亡。

报道称,事发后,大同区政府部门成立了调查组,当地公安、安监、纪检监察等部门均参与勘察处置。

《东北网》13日援引《黑龙江晨报》的消息称,大同区政府通报称,对于当地居民37岁的宋先振抱着2岁的儿子宋艳泽从电梯坠亡事件,经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和区安监、商务部门调查,该电梯在生产、使用和管理方面都合乎法律法规规定,因而认定宋先振、宋艳泽二人的死亡事件“非生产责任事故,属意外非正常死亡”。

家属网友均质疑调查结果

大同区官方的调查结果公布后,死者家属立即表示不予认同,他们表示,宋先振一直稳稳地站在扶梯上,父子俩在坠落前一刻也并没有任何动作,突然坠落,十分离奇。

据《香港经济日报》15日报道,视频显示,身高180厘米的宋先振事发时右手抱着儿子,左手搭住扶梯扶手,在扶梯上站得很稳,却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身体突然大侧翻,瞬间和儿子同时摔出了扶梯,坠落到一楼大厅。

报道称,网民看过这段视频后,感觉诡异,于是纷纷猜测事故原因。有网友指出,可能是扶手速度与电梯速度突然不一样了,宋先振一下子被带倒了,他个子高,又抱着孩子,容易出事。该网友还称,现在很多购物中心的扶梯都是这种外露式设计,其实挺危险的。

另一网友也这样认为,并表示,速度不一定会导致他失去平衡,可能是重量压倒扶手后被带倒了。

报道还称,死者家属对官方的结论表示质疑,不愿接受,决定依循法律途径追究商场责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