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惩儿童性侵罪犯 印尼推出化学阉割!(图)

发表:2016-05-27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印尼总统佐科(维基百科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周翰音编译)据《时代周刊》网站5月26日报道,在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发布紧急法令以回应印尼儿童性暴力“危机”后,印尼推出新法令,强制犯儿童性侵罪的男性进行化学阉割。

今年五月初,在苏门答腊岛明古鲁省,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在放学回家的路上被14名男性轮奸后杀害。这一事件激怒了女权活动家,也激起了呼声要求政府紧急应对性侵事件。

纽约时报报道,总统佐科于周三签署了一项法令,修正该国2002年儿童保护法,赋予法官自由裁量权,给儿童性侵犯进行化学阉割定罪。

法新社报道,佐科表示“这项规定是为了克服针对儿童的性暴力危机”,“针对儿童的性犯罪是极其严重的罪行,因为针对儿童的性犯罪威胁儿童的生命”。该法令还允许法官要求犯人出狱后佩戴电子标签,并将死刑作为对儿童性犯罪的最高惩罚。

而有人指责化学阉割是处理性暴力这类复杂社会问题的一种愚钝的方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