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者拒绝就医? 是他自己不想活了?(组图)

发表:2016-05-10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酒驾后被深圳交警关押、身体不适且没有得到及时救治而死亡的教师徐贤飞。(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5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晓综合报导)近日,广东深圳一名教师的死讯惊动了社会各界,死者系湖北籍中学教师徐贤飞,50岁,因酒驾被深圳交警带走后身体感到不适,警方非但不及时将其送医,反而暴力执法,致徐贤飞死亡。事件在社交媒体被披露后先遭速删,之后深圳警方解释说交警曾准备送徐就医、但被其拒绝。难道竟是徐本人不想活了所致?事件曝光后,立即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

深圳教师酒驾 没死于车祸竟死于执法交警之手

据《自由亚洲电台》5月9日报道,深圳一名50岁的男教师徐贤飞,日前因醉酒驾驶连撞两车,随后被警方带到深圳市交警支队调查,但事发约30小时后,男子竟因身体疼痛在医院不治而亡。据家属见尸后称,死者身体有瘀伤,质疑警方曾殴打死者,而且并没有在其身体不适时及时将他送医院治疗。

报道称,死者儿子表示,5月2日凌晨其父因酒驾被交警控制,3日上午,交警致电他,称其父在身体检查时有点问题,但当其姐夫11时赶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时,徐贤飞已身亡。据徐贤飞的女婿鄢先生称,当他在太平间看到岳父遗体时,发现其身上、颈上有一大片瘀青和伤痕,且胸部靠近心脏的部位也有一块紫色,因而质疑徐贤飞被人殴打过,且质疑徐贤飞身体不适时警方并没有及时将其送医院检查。而警方否认打人,并向家属提供所谓完整视频,称徐贤飞曾表示3天前身体就开始不舒服。


徐贤飞腹痛得弯下了腰。(网络图片)

警方变相杀人 生命被漠视杀人者却披上合法外衣

据悉,徐贤飞的死讯传出后,出于义愤,5月7号,《阳新风情》微信公众号推出消息,期间得到大量转发。然而,正当点击量直线攀升时,不到3个小时即被封杀,接着,深圳交警微博发布消息称,徐贤飞自己不想就医,最后还是警方送医后才不治身亡。

微信公众号《最资讯》就此发文评论称,据警方说法,言下之意,是当事人自已不想活了,而不是警方不让他活!一个活生生的人死于羁押期间,警方既不反思自己的过失,也不做出一点歉意的姿态,而是把责任撇得一干二净。

不止如此,中共官媒也出来为警方发声。据《搜狐》5月9日援引《深圳新闻网》及其它一些媒体的报道称,深圳交警回应,5月2日凌晨,执勤交警带徐贤飞到医院提取血液时,徐自称腹痛,值班医生初诊后建议他做进一步检查,但徐拒绝了。5月3日上午,徐贤飞在预审监管医院进行体检时,医生判断其情况严重,交警“用不到7分钟的时间”将徐送到北大医院,下车后交警“背着徐某飞前往急诊科”,但徐还是抢救无效死亡。对于交警是否殴打当事人,交警部门称是子虚乌有,家属反映说根据视频显示,有警察踢当事人,其实交警只是用脚让当事人两腿分开,以进行例行的人身检查。


有警察踢当事人,而警方称,交警只是用脚让当事人两腿分开,以进行例行的人身检查。

《最资讯》根据提供的视频截图称,可以清晰看到徐老师痛苦的表情,但警方却在微博中称当事人不想检查身体!真是十足的谎言,可它就是冠冕堂皇地出现在深圳交警微博上。而在徐贤飞被关押于警局某房间内的13个小时期间,虽然他一度腹痛得从所躺的长椅上跌落到地上,但一直无人过问。试问深圳警方,这与杀人何异?报道引用徐贤飞之子的话质问:这还是在有监控的地方看到的,试想在没有监控的情况下,又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呢?


徐贤飞腹痛难忍,从长椅上跌落到地上。(网络图片)

报道据此评论称,这是不见鲜血的冷暴力,是活生生的变相杀人!虽然中共天天高喊以人为本,可究竟是谁如此漠视生命?当一个公民做最后的生命挣扎时,又是谁剥夺了他就医求救的权利?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纵是酒驾,罪不至死。而警方草菅人命,使杀人者披上合法的外衣,而老百姓被杀时官方却假借了执法的名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