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奔!女摊贩遭驱赶丢失4岁儿 22年后终相见(图)

作者:王云舟 发表:2016-04-27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2年后的母子拥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王云舟综合报导)摆摊时被执法者驱逐,慌乱中卷起货摊就跑,回头发现4岁的儿子找不到了。多年寻子,父亲含恨离世,而今母亲终于有机会与儿子重逢。网友们表示祝福的同时不禁感慨。

据陆媒报导,4月24日,湖南邵阳22年前走失的孩子袁丹终于与母亲邹其秀及家人团聚。

辛酸往事

据母亲邹其秀回忆:1994年黄历11月11日,她带着4岁的大儿子袁丹在广场摆摊,看到执法人员来了,赶快卷着货走,再回过去找儿子袁丹时,再也找不到了。”有人说是有辆摩托车蒙住了儿子的嘴抱走的。

邹其秀说,2001年,长年在外找儿子的丈夫积郁成疾,被确诊患了肝癌,回到老家16天后就去世了。

网友的祝福与感慨

许多网友为这母子团聚送上祝福,但是也引发网友关于可怜天下父母心,城管,人贩子的一些感叹。

河北邯郸飞过海FLIES14865:恭喜

新疆巴音郭楞美伢922说:心寒…儿子被抱走养的白白胖胖…而父母为寻子操碎了心!甚至搭上了命!可怜天下父母心…

天津发菜-妍说:我哭了。他们是幸运的。还有多少父母孩子骨肉分离,一辈子见不着面,悲伤!

江西宜春说:这就是底层人生活的酸甜辣,为了谋生摆摊,遭执法人员催赶,不料儿子走失,总算善有善报!最终能够重圆。

山东济南枫叶晚秋留言:无论是城管执法驱赶,还是人贩子拐卖儿童,这都是社会造成的后果,同时也是社会乱象的一个缩影。

北京网友描述:咱们先不说人贩子,就说城管执法可真是有一套,我亲眼见了好几次,有一次是一个女的摆摊买衣服,城管上去二话没说直接把衣服装车拉走,那个女的哭喊着和哪几个城管撕扯着,让人看着心酸!还有一次是一男的和一女的开着三轮车卖甜瓜,他们用床单垫在地上瓜放上面,城管来了四个人一人一个角往车上抬,最可恶的是掉地上的用脚踩烂!这就是中国的城管!既然城管这么厉害你们去钓鱼岛和南海执法啊!你们没看到其它小国把咱们欺负的都像个孙子!就会窝里横!

上海印象宣说:这就是我们的国度,处处充满了各种恶人,钱包一不留神就被窃了,自行车稍停一下就不见了,孩子稍离开自己的视线就被拐了……

浙江绍兴网友说:眼眶湿了……

近年来中国拐卖儿童案件层出不穷。据保守数据预估,中国每年约有20万儿童走失,中国每天有超过550个孩子失踪,其中近八成失踪儿童是被拐卖,而能够被找回来的只占0.1%。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