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洛杉矶门票热卖 近百政要祝贺褒奖(图)

作者:唐峰 发表:2016-03-20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月19日至4月3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美国南加州大洛杉矶地区的7个城市上演31场。截至3月17日,已有93名加州政要纷纷发来贺信褒奖,庆祝这一年度盛事。(大纪元合成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唐峰综合报导)神韵艺术团在大洛杉矶地区从3月19日至4月30日展开2016年的巡回演出,并且将在长滩市(Long Beach)、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莱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北岭市(Northridge)、洛杉矶市(Los Angeles)、圣巴巴拉(Santa Barbara)演出31场。

神韵到大洛杉矶地区演出的讯息已广为人知,许多场次的门票甚至在演出前三周就已售罄。截至3月18日为止,共有9位美国国会议员、9位加州参议员、18位加州众议员,洛杉矶县政府、洛杉矶市及周边城市共93位政要向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贺信和褒奖状。

资深国会议员唐纳.罗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贺信中便说道,他很荣幸地和女儿观赏了(2014年的)神韵演出,“我们完全沉浸在最具创新精神的编舞家、音乐家和舞蹈家所呈现的五千年中国文化中。”他表示,2016年人们将再次在美国最好的舞台上目睹中国的传统文化并予以庆贺,同时他也为神韵在中国经历了几十年的共产统治后,不懈地承传这一文化而鼓掌。

美国会外委会主席艾德•罗伊斯(Edward Royce)在贺信表示,他支持神韵复兴中国5千年传统文化、进一步加强东西方关系的使命。“多年来,神韵的世界巡回演出已经成为一座文化灯塔,我衷心祝贺你们所取得的成就。”

国会议员咪咪•沃特斯(Mimi Walters)则在褒奖状中赞道,神韵艺术团的创意和天赋无可比拟,给世界各地的民众带来欢乐和启示。“我感谢你们为南加州带来如此非凡的传奇故事和天才演出。”

加州州参议院副议长凯文.德里昂(Kevin de Leon)、参议员刘璿卿(Carol Liu)、夏乐柏(Bob Huff)等也发来贺信和褒奖。人称华人女婿的夏乐柏在贺信中赞世界知名的神韵已经成为南加州一大令人振奋的表演节目,“这个节目已经引起世界性的轰动,鼓舞了五大洲100多个城市的观众。”

在去年欣赏过神韵的韩裔州众议员金映玉(Young Kim)同时发来一份褒奖和一封贺信。她说:“神韵是世界一流的中国舞蹈音乐艺术团,有近百名世界级艺术家带领观众畅游五千年的中国文化,复兴传统、连接东西方文化。这台杰出的表演艺术包含了普世的美德、善和勇气,给观众带来心灵的升华和鼓舞。”

此外,演出途经的洛杉矶县和橙县县政府,洛杉矶市、克莱蒙特、柯斯塔梅莎市,以及华人聚居的尔湾市(Irvine),圣盖博谷的核桃市(Walnut)、波莫纳(Pomona)、格伦代尔(Glendale),橙县富勒顿市(Fullerton)等地方市议会官员也纷纷发来贺信和褒奖,欢迎神韵艺术团的到来。橙县柯斯塔梅莎市还将4月12日至17日定为“神韵日”。

从3月19日到4月30日,神韵艺术团将在大洛杉矶地区上演31场,由于票房的空前火爆,主办方不得不增加演出场次。许多场次的门票在演出前三周就已售罄。预计今年神韵在大洛杉矶地区的演出场次和观众人数都将创出历史最高水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