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有玄机:楼市疯涨催生出的段子背后…(组图)

发表:2016-03-1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6年03月12日讯】3月1日起,中国大陆多地相继发布了楼市新政。

广东部分地区放松限购鼓励房补,叫停70/90政策;重庆公布房地产供给侧改革方案,去存量压增量降税负;安徽则另辟蹊径,以农民宅基地带动城镇住房去库存,宣布发购房补贴,鼓励农民退出宅基地进城买房;沈阳更是脑洞大开,下发22项房产新政,尤其这一条:“今后沈阳高校毕业生可零首付购房”——零首付、零首付、零首付!重要内容说三遍,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

于是,人们又开始了全新的思忖,段子手们又忙活开了:

1.“零首付”来了! 丈母娘们该犯愁了:都有房,选谁当女婿!?

2. 女:“你有车吗?”男:“没有。”

女:“那你有房吗?”男:“也没有。”

女:“那你还相什么亲!”……

男:“我是沈阳的大学生。”

女:“讨厌啦,老公!怎么不早说!……”

3. 以前是假离婚的多,今后是假大学生多。

4. 农民工兄弟、大学生都优惠过了。妇女同志们表示不服:三八节购房会对女人优惠不?儿童们也表示不服:儿童节会优惠么?单身狗更是表示不服:双11优惠不?愚人节表示不服:滚你x?愚人节傻子购房难道不优惠?

清明节飘过:给…我…来…一…套…

5. 中国四成上市公司一年的利润不够买北上广深一套好房,但中国任何上市公司只要卖掉1%的股份肯定能买好几套北上广深的房子。请问:“究竟是房市泡沫大,还是股市泡沫大?”

6. 股市已累,房市已疯……

近日还有一个段子,说是以700万房子骗银行1000万贷款。具体内容如下:


网上流传的以“700万房子骗银行700万贷款”的段子(网络图片)

挺“有意思”的段子,也不知道写这个段子的哥们儿,是否真的办过贷款。不过,竟然真有人问讯是否真的有可操作性……听好了,段子终归是段子。

其实,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现在的中国楼市比08年还疯狂,就看最后谁接盘了……

责任编辑:靖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