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中国惨赔 电子秤大厂前董座跳楼亡(图)

发表:2016-03-08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电子秤大厂宇权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董座林武福日前跳楼身亡。(图片:台湾东森新闻截图)

【看中国2016年03月08日讯】被业界喻为“台湾电子磅秤总舵主”的知名电子秤大厂宇权兴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董座林武福,多年前赴大陆投资失利惨赔,积欠上亿债务,日前在自家公司楼顶结束生命。他遗言中写道:“原谅我的自私逃避。”

台湾媒体报导,林武福现年64岁,1985年创立宇权兴业,当时资本额高达新台币1亿2,160万元,全盛期员工有上百人,1997年成为台湾第一家通过ISO-9001品保认证的磅秤专业厂,电子秤种类超过100种,并以“UWE”品牌打入日本及欧美市场,行销全世界90多个国家,专业代理商达120个;但2000年赴大陆投资失利惨赔,2005年起财务出现问题,2007年积欠员工薪资,2013年爆发劳资纠纷,并因未足额给付薪资,违反劳基法遭劳工局处分。

林武福在手机内留下遗言,表示“原谅我自私的逃避!这多年来过着生不如死的生活。”

警方表示,林武福3月5日上午曾前往新店宝兴路公司,死前还与家属通电话,表示自己人在公司,事情会马上处理好,最后还提到“我要去顶楼,事情半个小时后就会解决。”随即挂断电话。

警方在发现林武福说话异常后紧急赶往现场,但未料林武福已经倒卧在地,送往医院急救后,仍宣告不治。警方调查得知,林武福5日上午到公司后,中午12时许独自一人叼着烟前往公司顶楼,约10分钟后突然一跃而下,头部受重创,当场失去生命迹象。

此后,警方还在林武福办公室内发现一张手写纸条,上写着“想说的都在手机里”,检警查验林的手机,发现他留言“老天绝我,我只好认命”,还说“对你们深感报(应为抱)歉,留下坏摊子让你们承担。”林还说:“放弃急救,让我一路好走”并留言嘱咐“不须张扬,草草了解(应为结)后事”。

检警根据现场监视器,及林男留下的手机讯息,排除他杀,家属暂无异议。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