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2016年央视新年晚会节目表 他竟在其中?(组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5-12-19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5年12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导)12月18日,微信公众号“百姓之声”曝光了一份据称是2016央视新年晚会节目单。有细心的网民在节目单第25项中,竟看到一个名字——他就是因2015年4月的“视频事件”离开央视的毕福剑,网民大呼:“我没看错吧?”

毕福剑视频事件后 沉寂一时

1959年出生的毕福剑,大连人,曾任中国中央电视台文艺部导演。他主持的主要节目有《星光大道》、《梦想剧场》等。因其朴实自然、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常被网民和朋友称作“老毕”或“毕姥爷”。


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网络图片)

2015年4月,毕福剑因在饭局中调侃共产党和毛泽东的视频被流出,引起轩然大波。港媒《明报》7月30日报导,视频事件后,毕福剑被央视暂时停职。据称央视当时有3套方案处理事件:一是冷处理后让毕适时复出;二是允许毕福剑辞职;三是将毕“双开”。

9月,沉寂一时的毕福剑有了最新消息,据央广网据“知情人士”爆料,毕福剑已经开始找到新东家将继续工作,但是究竟是哪家还不得而知。央广网强调,“但是毕姥爷确实准备复出”。 

10月17日,半年没有发微博的毕福剑首度更新微博,转发了央视星光大道的官微,但随后又删除了此条微博。连《星光大道》也删除被转发的那条微博。

12月18日,网上曝光一份据称是2016年央视新年晚会节目单,节目单显示,毕福剑将会参加演出小品“就缺钱”。

不过这份节目单的真实性目前尚未得到证实,有网民猜测,这可能是央视为了吸引观众故弄弦虚,因为现在越来越少人看央视的新年晚会,更加有网民直言看央视的新年晚会只是为了能看懂吐槽。

网传2016年央视新年晚会节目表 出现毕福剑名字

以下是网传的2016年央视新年晚会节目表:

1、开场舞蹈“金猴闹新年” 全体舞蹈演员

2、歌曲(打开春天)演唱:张燕、雷佳

3、相声(我的梦想)表演:大兵、赵卫国、李伟健

4、歌曲(我用歌声放牧白云)演唱:日照明星

5、舞蹈(时尚潮流风)表演:青春歌舞中心

6、相声(猴年说猴)表演:周炜、郑健、武宾、大山、马东

7、贺年榜

8、小品(农民工过年)表演:王宝强、黄渤、北京市建筑工人数名

9、歌曲(我用歌声谢谢你)演唱:徐千雅、黄晓明


艺人黄晓明(网络图片)

10、杂技(杠杆的力量)表演:中国铁路杂技团

11、小品(辉煌人生)表演:孙红雷、张梓健、郭可明

12、歌曲组合(人生旅程)演唱:林宥嘉、张杰、陈赫、娄艺潇

13、歌曲(青春修炼手册)表演:TFBOYS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

14、戏曲联唱(红花礼赞)演唱:于魁智、李胜素、袁慧琴、孟广禄、王超、高树健

15、贺年榜

16、小品(办晚会)表演:冯巩、邵峰、郭冬临、蔡明、阎学晶

17、舞蹈(飞翔的羽翼)表演:COS歌舞

18、特别节目(中国航天梦)主持人:白岩松嘉宾:杨利伟、景海鹏、神舟十一号航天员

19、歌曲(相信有一天)表演:成龙、容祖儿、萧敬腾、古巨基、孙楠

20、小品(好人好“健”)表演:沈腾、马丽、杜晓宇、常远

21、贺年榜

22、武术节目(高山流水)表演:河南塔沟武术学院

23、民俗歌舞联唱(中国一家亲)

24、少儿歌舞(小猴子过新春)表演:北京市幼儿学校

25、小品(就缺钱)表演:刘小光、田娃、王宁、毕福剑

26、歌曲(共筑中国梦)表演:戴玉强、王莉

27、贺年榜

28、零点迎新年仪式(2016)

29、舞蹈(闹春)表演:全体舞蹈演员

30、歌曲(喜事多又多)演唱:马晓灿、哈辉、李辉、王丽达、吴春燕

31、歌曲联唱 演唱:2015年全国各大卫视选送优秀歌手2015中国好声音

32、结束歌曲(难忘今宵)演唱:李谷一、关牧村、佟铁鑫、阎维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