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改裁员开启 文工团将军级文职名单曝光(图)

作者:夏言 发表:2015-12-09 10: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与宋祖英(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夏言综合报导)习近平军改关键时刻,12月8日,陆媒盘点了包括宋祖英在内的多名将军级待遇的文职人员。自习近平宣布裁军30万的消息公布后,外界认为以文工团为代表的非战斗机构将首当其冲,因此,外界普遍认为,宋祖英等人处境不妙。

习近平9月宣布裁军30万人后,外界普遍认为,被戏称为中共军方高层“后宫”的文工团被裁不可避免。12月7日,香港《明报》报导,中共军改裁军疑将正式从解放军文工团开刀,拥有副军级待遇的军旅歌手韩红,昨晨发微博宣布正式退役。韩红成为习近平当局宣布裁军后的首名公开离开中共军队的将军级待遇的文职人员。

12月8日,《新京报》微信公号“政事儿”盘点了多名将军级待遇的文职人员名单,其中包括享受最高级待遇的空政原歌舞团编导室一级编剧阎肃;享受正军级中将级别待遇的李双江;还有享受少将级待遇的宋祖英、阎维文、郭达、黄宏等;享受大校级待遇的陈思思、陈红等。其中宋祖英、李双江、黄宏等都曾替江派占过台。

宋祖英被指是江泽民的情妇之一,爷爷辈的江泽民90年代相中宋祖英后,宋被江泽民调到了海政歌舞团,之后,江、宋的奸情在海政歌舞团成了公开的秘密。宋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江泽民得势时,宋祖英从1992年到2002年这十年间,在歌坛上“称霸一时”,宋每年必上央视“春晚”,她的独唱成为每年“春晚”的压轴节目。不仅如此,宋还成了中共军衔最高的艺人,有“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

江泽民失势后,宋祖英情况开始不妙。曾多次被官媒公开羞辱,2013年1月13日,在南周事件进行时,新华网曾在首页刊登组图报导,标题为“宋祖英囧照大全尤其是素颜照简直无法言语”,网民纷纷留言称,此乃极为入骨的羞辱宋祖英。

在中共军方文工团中,总政文工团的李双江享有中将待遇。据报,李双江与江泽民私交甚厚。港媒《争鸣》杂志曾有报导称,中共军方艺术学院五十年院庆时,李双江献唱,江泽民在电视上观看后,直接给李打电话祝贺。

2012年王薄事件后,大陆媒体曝光了李双江夫妻与江派高官薄熙来同台唱红歌的照片。近年来李双江的丑闻不断,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原名:李冠丰)被爆在2013年2月17日晚伙同狱友涉嫌强奸一案的事件,让李双江又大火了一把。

57岁时李双江老来得子,这个男孩4岁学钢琴,8岁习书法,10岁加入中国少年冰球队,受名师调教,曾多次在钢琴、书法、冰球比赛中摘金夺银。光环的另一面,却是接连的牢狱之灾。

2011年9月6日晚,在海淀区亿城西山华府小区门口,这位15岁的李天一同朋友将小区业主彭姓夫妇打伤,其间还大喊“谁敢打110”,同年9月15日,他被收容教养1年。2013年2月17日晚,湖北大厦宾馆房间内,又是李天一同另外四人涉嫌将一女孩轮奸,被警方控制时,他未满17岁。李天一最终因轮奸罪被判10年,大陆媒体对其“穷追猛打”。

今年5月,陆媒《中国青年报》报导,3月6日上午,在中共八一厂的内部通报会上,黄宏做了简短的离职陈述。海外《博闻社》称,黄宏被免职是因为涉嫌贿赂江泽民军中“最爱”、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2000万元,买得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一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