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正式启动军改 传习近平已下达严厉批示(图)

作者:陈天鹏 发表:2015-12-09 09: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传习近平已对军改下达严厉批示,军队裁员在即。(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天鹏综合报导)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习近平当局的军队改革(军改)已经正式启动,据报,中共军中仍有人对本次军改“反映意见”,习近平已在一份军改意见的汇总上签署严厉批示:凡是在11月24日前对军改提意见的都是建议,之后的异议是阻力,“必须坚决清除”。该批示已传达到军一级。至此军改已成定局,反对的军中将领将被消声。

另据博闻社12月8日报导,军中知情者透露,习近平当局的军改方案宣布后,仍有一些中高级将领反馈意见,这种异音通过各种渠道呈送到军委主席办公室,引起习近平不满。据军方消息人士透露,习近平近日在一份关于军改意见的汇总上严厉批示:凡是11月24日之前对军队改革提出不同看法的,属于建议;凡是11月24日之后提出的异议,一律视为阻力,“必须坚决清除!”该批示已经传达到军一级。

网上神秘人物抛出军改内幕细节

一直在网上不断释放中南海改革方案和步骤等相关信息的神秘新浪微博用户“奉命归国”,移阵新浪博客续抛军改内幕消息。12月2日,他披露:“裁减员额的任务已经下达,节点已经明确,‘改革阵痛’将会逐步显现。军人如果连一点利益都不能牺牲,还谈什么担当精神。”

12月5日,他抛出军改最可能被裁撤的对象,主要是非作战类部队人员,包含了三大类别。他并列出具体裁减对象名称:

1。文工团、体工队、医疗、后勤采办等机构。当前全军专业文艺院团大概包括7大军区政治部文工团、西藏、新疆军区政治部文工团、空政文工团、海政文工团、二炮文工团、总政歌舞团、总政歌剧团、总政话剧团、解放军军乐团等,大概一共16个团;

2。省军区、军分区、各地方人武部,非必要的军事院校,不是战地医院等;

3。总部机关以及海陆空二炮、七大军区基层各单位,非必要职能、辅助类机关人员。这次裁军重点是压减老旧装备部队,精简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调整军队结构。

最后他给出时间表:“此次裁军将在2017年底基本完成。”

习近平放话:谁反对军队改革,谁就下台!

此前,9月3日北京大阅兵时,习近平公布军队将裁减30万人。11月24日至26日,中央军委的改革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明确表示,机关和非战斗机构人员是这次裁军的重点。军种比例和军种结构,是这次调整的重点。

11月24日至26日,中共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军改小组组长习近平在会议上宣布启动军改计划,军方现有的七大军区将重新调整划设为战区、组建战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形成“军委管总、战区主战、军种主建”的格局;组建新的军委纪委、新的军委政法委,调整组建军委审计署等。军改小组两名副组长、军委副主席范长龙、许其亮也分别发表了讲话。

据报道,习近平已在军改的会议上放重话:“谁反对这次军队改革,谁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