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传闻大汇总:防水及OLED屏幕(图)

发表:2015-12-07 09: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苹果专卖店(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12月07日讯】在iPhone6s开售之后,业内关于下一代iPhone,即iPhone7出现了许多传闻。国外科技网站Alphr近期对这些传闻进行了汇总。

到目前为止,iPhone6s是苹果最强大的智能手机,配备了A9处理器、2GB RAM,以及更强大的摄像头。此外,苹果在这款手机中加入了3D Touch这一新技术。不过,iPhone6s正面临Galaxy S6Edge和Nexus6P的强有力竞争,这两款Android手机在性能和外观两方面都足以匹敌iPhone6s。此外,HTC、谷歌(微博)和三星仍在开发更强大的智能手机,因此苹果需要使iPhone7获得进一步发展,以确保竞争优势。

目前仍不清楚iPhone7的外观设计,但关于这款手机的功能和硬件配置,已有一些消息出现。例如过去两个月中,业内传闻称,新款iPhone将是一款防水手机。

以下是iPhone7的主要传闻:

1。发布时间为2016年。

2。完全防水。

3。可能采用OLED显示屏。

发布时间

目前苹果尚未确认iPhone7的发布时间,但苹果的新产品发布周期已被外界所熟知。iPhone6s发布于今年9月9日,因此iPhone7的发布时间也将相仿。而苹果届时很可能也会推出Apple Watch2。

硬件配置

根据TrendForce的报道,下一代iPhone将配备3GB RAM。作为对比,iPhone6s配备了2GB的三星LPDDR4RAM,而iPhone6仅配备了1GB DDR3RAM。

LTE芯片

手机的4G功能主要通过LTE芯片来实现,而英特尔可能会成为苹果在这一方面的另一家供应商。

有报道称,苹果希望在最新手机中采用片上系统(SoC)技术,将LTE芯片与其他芯片进行整合。这意味着,负责设计iPhone7LTE芯片的公司也将参与未来iPhone主处理器的设计。

此外有传闻称,英特尔正在开发10纳米工艺,从而生产出速度更快、更高效的芯片。这也是苹果期望下一代iPhone能够实现的目标。

功能

iPhone7将是一款全新的手机,而不仅仅是提供增量式升级。这意味着iPhone7至少将提供一项全新功能。有传闻称,这样的新功能将是眼球追踪技术。

根据IBTimes的报道,苹果近期获得了一项名为“配备显示屏和注视探测装置的计算机系统”的专利。专利显示,这项功能可以“基于探测到的用户注视对显示事件的执行”进行延迟。那么,这意味着什么?

简而言之,这意味着对于锁屏屏幕上的通知,只有用户查看之后才会清除,或者只有当用户查看时,才会开启手机屏幕。这项专利还显示,这一系统将利用iPhone的加速计和前置摄像头去感应手机是否正在被使用。

如果这项功能得到应用,那么将带来两方面帮助。除了让用户体验更直观以外,这两种场景都将优化电池续航时间。因此,苹果很可能会在下一代iPhone中应用这一功能。

尽管听起来像是科幻故事中的场景,但以往的智能手机也曾提供过眼球追踪功能。2013年,三星在Galaxy S4中曾集成过这一技术,而随后的Galaxy手机也都提供了这一技术。

例如,当用户没有看向屏幕时,“智能暂停”功能可以暂停视频的播放;根据用户眼球注视位置的不同,“智能滚动”功能可以使页面自动滚动。

在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中,眼球追踪技术被严重忽视,而苹果则有可能将其集成至iOS,从而变成一项“杀手级功能”。

除了眼球追踪等新功能之外,iPhone7还将提供iPhone6s现有的所有技术,例如优化的摄像头,以及Touch ID传感器等。此外,iPhone7必然也将支持3D Touch技术。

设计

与增量升级的iPhone6s和iPhone6s Plus不同,iPhone7将带来全新的外观设计和功能。有传闻称,这将会是一款防水手机。苹果近期获得的一项专利显示,一种新系统将可以利用电荷去阻挡水的进入,确保手机内部干燥。

通过橡胶密封,手机的大部分部位都可以实现防水,但喇叭和其他开孔将带来挑战。苹果这项专利提供了解决这一问题的新方案。

根据专利描述,这一系统能够探测水的存在,随后在表面区域施加电荷。通过这种方式,水将不会进入外壳。目前,我们已经看到过索尼的防水手机,但苹果这项专利将带来首个主动式,而不是被动式防水技术。

显示

最新传闻显示,iPhone7将采用与当前iPhone完全不同的显示技术。根据韩国ETNews的报道,苹果有兴趣在未来的手机中采用来自三星的OLED显示屏。

目前的iPhone采用IPS液晶面板。这种显示技术能带来更高的亮度,但相对于OLED面板对比度较差。最新传闻称,苹果将在iPhone7中改变这一点。Apple Watch目前已经采用来自三星和LG的小尺寸OLED显示屏,而显示屏也是Apple Watch最受称赞的一个方面。

关于是否在iPhone中采用OLED显示屏,苹果可能会于11月做出决定。业内人士认为,转向OLED显示屏将是重要的技术进步。尽管OLED显示屏的色彩表现性能会随时间而劣化,但总体来说优点多于缺点。

如果希望与HTC M10和三星Galaxy S7等新产品竞争,那么iPhone7需要在用户体验的各个方面给用户带来明显的改进。OLED屏幕带来的更好的对比度,以及对黑色的显示能力将成为重要优势。

4英寸显示屏

另一条传闻显示,苹果可能会重新推出4英寸屏幕手机。这一新产品不会是升级后的iPhone7。台湾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这将会是一款iPhone5s的升级版,使用当前的A9处理器和全金属外壳。

此外,新的小尺寸iPhone有别于新旗舰手机之处在于不提供3D Touch功能,而RAM仍将为2GB。郭明錤认为,新的旗舰级iPhone将升级至3GB RAM。

许多用户都不能接受iPhone回归至4英寸屏幕。一项调查显示,有54%的受访者不希望苹果发布小屏幕产品,17%受访者将会持观望态度,而只有29%受访者欢迎这一决定。考虑到小屏幕iPhone可能并不是很受欢迎,因此苹果发布这样一款产品的可能性不大。

价格

过去多年时间里,苹果手机的价格基本维持不变。因此iPhone7在推出之初很可能也将与iPhone6s的价格保持持平。

来源:腾讯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