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电视台女主持及丈夫遭枪击 1死1伤(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12-03 00: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嘉义信吉电视台的吕姓女主持人在家门前遭到枪击手臂受伤,丈夫则不幸中弹身亡。(吕秀云脸书)

【看中国2015年12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台湾嘉义县今天发生一起枪击案,地方电视台女主持人及导播丈夫,双双中弹,男送医不治、女受伤无生命危险,警已锁定嫌疑人。

综合台湾多家媒体消息,今天(2日)傍晚5点多,嘉义县太保市发生枪击案,在地方电视台担任导播主管与主持人的陈信裕及吕秀云夫妇,傍晚遭埋伏的凶嫌枪击。

警方表示,导播陈信裕于傍晚骑乘机车购物返家,埋伏的嫌疑人即持枪跑上前起争执,随即近距离朝陈男开1枪,陈男左下巴中弹,子弹贯穿头部,当场倒地,鲜血直流,而在门口的吕女,也被开1枪,打中右手臂,2人送医急救。

警消获报赶到现场,随即将两人送医急救,其中陈男因下巴中弹,送往嘉义基督教医院急救,晚间6时20分宣告不治;吕女则送往嘉义长庚医院,目前还在观察当中。

警方指出,透过附近路口监视器发现,这名穿着黑色长袖帽T、浅色长裤的男子,从下午2时左右,就在被害人夫妇住家附近徘徊,行凶后,还驾驶银色小客车,嚣张地从陈男身边开走。

目击民众表示,当时先听到两声枪响,出门查看后,见到疑似一名枪手的男子迅速逃逸。随即看到陈姓导播倒在屋外,吕姓女主持人则是倒卧屋内。

枪击现场拉起封锁线,地面上血迹斑斑。至于详细枪击原因,还有待检警调查。


嘉义信吉电视台的吕姓女主持人在家门前遭到枪击手臂受伤,丈夫则不幸中弹身亡。(吕秀云脸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