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年底料有大动作”(图)

作者:杨天资 发表:2015-11-29 0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年底料有大动作(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5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香港《前哨》杂志11月号文章披露,习近平年底料有大动作,并称一向极为低调的“太子党领袖”叶选宁在五中全会期间罕见露面,就是暗挺习近平年底大动作的重大信号。有分析认为,习近平日前冲破重重险阻定下的军改或许是前哨爆料的“大动作”。

习近平军队改革会议放话:谁反对谁下台

中共中央军委改革工作会议11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北京时间26日傍晚,大陆官媒报导习近平在会议上的讲话内容。据海外中文媒体博闻社披露,11月24日,由于部份高级将领对改革存在不少看法,使这次会议解决思想问题成为重点,以至会议由预期一天半延长至三天,今天(26日)才结束。据悉习近平在会上发了狠话:谁反对军改,就是反对军队进步,谁就下台!

据军方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会议与会者全部是上将级高级将领,包括全体中央军委委员;四总部部长、政委;七大军区、第二炮兵、武警部队的司令和政委;国防大学和国防科技大学的校长、政委;军事科学院院长、政委等;囊括了中国军队现役上将及部分资深中将;是军方最权威的将领大聚集。

众所周知,江泽民势力在过去十几年掌控中共军队,其亲信遍布军中上下。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等架空时任军委主席胡锦涛。自习近平上台后,不断清洗江派军中势力。此次军改中,军委纪委、政法委、审计署三机构的组建与升级,不仅为推进军队改革作保障,也意味着对军队江系势力的清洗将继续。

太子党领袖叶选宁高调露面 为习近平压场

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向来低调如隐士的叶选宁,突然高调露面,出席10月11日至20日的《晴耕雨读——叶选宁习字展》开幕式。坊间公认,在如此关键的时间节点上,叶选宁的“高调露面”颇有为习近平压阵的意味。

中共官媒10月12日公布,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将于10月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就在官媒公布的前一天,即10月11日上午,曾力挺习近平上位的太子党叶选宁的《晴耕雨读——叶选宁习字展》在岳麓书院开幕。

港媒《前哨》曾披露,叶选宁在中共总政任职联络部长期间,曾输送3,000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叶选宁把手下的3,000伏兵尽数交给了习近平,由习来统筹指挥。

据报,叶剑英家族和习仲勋家族2代交好,叶家多次在反腐“打虎”的关键时间,力挺习近平阵营,并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反腐。

习近平掌权军方 叶选宁起关键作用

据报,习近平于2010年接任军委副主席后,在叶选宁的倾力帮助下,习近平才很快掌权军方。此外,习叶两家两代交好。综合资料发现,叶剑英和习仲勋作为中共元老,两人最早在延安相识。中共改革开放初期,叶剑英看好习仲勋是主政广东最合适的人选。叶剑英力主让习仲勋“把守南大门”并给予大力支持。叶剑英之子叶选宁曾是习仲勋的下属。上下属加之两代情谊,叶选宁对习近平倾力相助,帮忙拉拢众多军头。

据港媒披露,王立军逃馆事件后,叶选宁首先去信中央,要求薄熙来辞职,为太子党的站队做出表率。叶选宁在这次习近平转向胡温当中,起了关键的作用。

叶选宁曾被中共太子党阶层以及北京权贵圈内公认为是“太子党的精神领袖”。据知情者介绍,叶选宁极为精明,在高层军界和商界十分活跃,而且人缘关系广泛。据称太子党内部,很多人都称他为“智多星”。

据知情人披露,“总政联络部”是中共的另一个特务机关,叶选宁是中共三大情报系统之一的掌门人。叶选宁在总政联络部任职期间的最大手笔,是输送三千太子党成员到海外留学深造,为今后太子党执政储备人材,埋下伏兵。由于持续时间之长、涉及国家之广、派遣人数之多都史无前例,因而也被视为是中共军情史上最大规模的“潜伏案”。这些人都按照当初总政联络部的部署,在等待着“盟主”叶选宁的指令与召唤。

据悉,叶选宁不喜欢当时执政的江泽民,他的想法是:不希望根正苗红的太子党们在当时政坛上过早冒头,因为时机还不成熟;应该把大批太子党生力军转往海外,一方面深造,充实自己,同时也远离国内环境,保存实力,以免过早曝光,昙花一现,影响未来真正“太子党时代”的执政大计。

习近平接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确立了他在十八大上的总书记接班人地位。据说,叶选宁相当看好习近平,对他寄予了厚望。所以,他把手下的三千伏兵尽数交给习近平,由习近平来统筹指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