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万年前细菌注射人体 身体变强壮?(图)

发表:2015-11-26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俄罗斯一位富有争议的科学家对自己身体注射了350万年前“永生”细菌,现在他变得更强壮,并且注射之后两年从未生病。这种细菌是2009年科学家在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地带发现的。

莫斯科国立大学冻土地貌学系主任阿纳托纳-布朗科夫(Anatoli Brouchkov)称,两年前注射来自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地带的远古细菌之后,自己从未生病。这种细菌叫做芽孢杆菌F,过去几百万年里在西伯利亚永久冻土地带处于休眠状态。

布朗科夫称,我决定用自己的身体进行实验,注射细菌之后,我开始工作的时间更长,过去两年里从未感冒。对老鼠和果蝇进行成功实验之后,我认为应当进行未激活细菌培养。

他指出,芽孢杆菌F能够微量存在于水流之中,伴随着永久冻土地带逐渐融化,我猜测这些细菌将进入该环境之中,进入水流,因此生活在当地的雅库特人长期以来身体受益于这种水,数据显示他们的寿命比其它民族更长,因此这种远古细菌注射在我的身体是没有危害的。

目前人们并不清楚芽孢杆菌F的工作机制,但是能够清晰地看到它的效果。或许这种远古细菌也具有一些副作用,但我们应当采用特殊医学设备发现才能定论。

这种远古细菌可能对生育能力具有特殊功效,当对年龄较大雌鼠注射之后,原本停止生育的雌鼠又恢复了生育能力。研究报告作者对芽孢杆菌F的描述是——“具有科学轰动效应”,是一种“长生不老药”。

雅库茨克市流行病学家维克多-车恩雅维斯基(Viktor Chernyavsky)博士称,这种细菌能够持续释放生物活性成分,从而激活实验动物的免疫状态,因此我们在实验中看到“老鼠奶奶”不仅开始跳舞,还能够繁殖后代。如果这种远古细菌应用于人体,将显著提高人体健康,或许未来能够研制一种“长生不老药”。

责任编辑:苏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