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推出最新无人TR-X取代U-2侦察机(图)

发表:2015-09-28 0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TR-X”战术侦察机

【看中国2015年09月27日讯】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2015年9月22日(周二)报导。TR-X将取代美国空军最知名且其最隐秘的飞机之一U-2。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本周透露了其”臭鼬工厂”新一代U-2侦察机之提案,名为“TR-X”战术侦察机。

当空军看似在2019年除役洛克希德公司的U-2蛟龙夫人,该公司首次发言可以取代它的神秘工艺。

传说中绰号“蛟龙夫人”的侦察机是已服务美国空军超过50年的少数几架飞机之一,而今年标志着U-2计划的60周年。

此有人驾驶的飞机可以在7万英尺飞12小时,高度是商用飞机的两倍,速度达到每小时超过475英里。

洛克希德·马丁说:“臭鼬工厂在50年代初想象和建成的U-2名字已成为迅速调遣和创新的代名词。”

U-2项目的战略业务经理斯科特·文斯蒂德周一在空军协会年会上告诉记者,TR-X看起来非常像U-2,并且利用间谍飞机的通用电气公司F118引擎和类似模块化有效载荷能力。

文斯蒂德表示,洛克希德公司正在考虑增加动力和冷却以适应新的传感器、电子战套件,以及更先进的通讯系统,拥有与第四和第五代战斗机的沟通能力。

在2015年项目支出已显示猛增至10亿美金后,今年初有人声称新的远程隐形轰炸机原型机可能已经建成并测试过了。

美国空军也正在推进绝密的下一代轰炸机的计划,没飞行员的情况下它可以飞行一天。

去年,事实上美空军曾要求最高的国防承包商提交新的远程打击轰炸机(LRS-B)计划的建议书。

空军的最高官员马克·威尔士将军近日表示:“这将使我们的国家有限制任何在地上的风险目标的能力。这也给我们进行扩展空战的能力,并提供范围广泛的军事行动的作战灵活性。”

空军希望以每架大约$5.5亿美元的成本采购80到100架左右的新隐形轰炸机。

该LRS-B原本打算成为一个“可选择有人驾驶”的轰炸机,但空军已表示该机至少最初是有人驾驶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