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媒曝光江泽民四处卖唱 汉奸身世(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9-16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年青时就读于汪精卫政权的伪中央大学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郭小径综合报导)日前,陆媒披露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前高层的退休生活及文艺爱好,但对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退休后生活却只字未提。相反,报导详细列举江泽民在学生时代学会多种乐器以及在多种外交场合唱意大利歌曲等,暴露其汉奸身世及外交丑闻。

9月15日,陆媒“政事儿”刊文盘点中共现任和退休高层的文艺爱好,其中,有关江泽民的篇幅最长,称其“会演奏多种乐器,会演唱多首中外名曲”。

报导详细列举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在学生时代就学会了二胡、笛子等乐器,并能熟练弹奏钢琴和吉他;特别提及“江最爱唱的是意大利歌曲《我的太阳》,在卡斯特罗面前、在布什夫妇面前、在同学聚会上,他多次用意大利语演唱这首歌”。

江四处卖唱出尽丑

1999年3月30日,江在奥地利总统克莱斯蒂尔的陪同下到莫扎特故乡参观。莫扎特故居最有价值的收藏品是这位大师1785年在维也纳购买的一架钢琴。在总统介绍完这件200多年前的文物后,江泽民立刻跑到钢琴凳前坐下,拉开架子要演奏。江弹奏的不是莫扎特的代表作《唐璜》或《费加罗的婚礼》,而是不伦不类的《洪湖水浪打浪》。总统克莱斯蒂尔有心阻止江不要去碰大师的文物,但又要顾及外交礼节,表情十分尴尬,而江泽民一边演奏一边色迷迷地盯着旁边的一位漂亮中国小姐,希望能看到她赞赏的眼神。

据《江泽民其人》一书披露,江泽民给人的感觉是能歌善舞,至少可以摆弄三种乐器:钢琴、二胡和吉他。为显示自己的乐器才能,江泽民甚至到了不顾一切的地步。当江泽民沉醉于炫耀他精通乐器,包括乐器之王──昂贵的钢琴时,他可能没有想到,由此也揭示出他父子两代汉奸的历史。

在汪伪时期,能够付得起贵族中学和汪伪中央大学的学费,并且能够练就一手钢琴的家庭绝不是一个普通的家庭。

江泽民出任国家主席后﹐出访时被称作“戏子”的本事都是当阔少时练就的﹐那时他有足够的经济条件学弹钢琴﹑吉他等乐器。江泽民建立档案时,把比自己大15岁的六叔江上青的名字偷偷填在了“父亲”的栏目。而那时江上青的遗孀和女儿却过着非常贫困的生活。江上青次女江泽慧对《江泽民传》名义作者库恩回忆说﹕“在我11岁之前﹐我唯一记得的就是无尽的贫穷饥饿﹐家里没有多少粮食﹐有时根本连一点儿吃的都没有。”

书中披露,在南京沦陷期间,江泽民父亲江世俊号称“江冠千”,担任汪精卫南京日伪政府宣传部副部长兼社论委员会主任委员。江世俊为了让儿子将来出人头地,不但送他去学费不菲的扬州中学,还送他去汪精卫伪政府办的伪中央大学读书。

当时的伪中央大学是日军培养高级汉奸和实施皇民化教育的伪中央最高学府,从伪政府高级官员子弟中选拔幼苗,从小培养。后又参加了第四期青年干部培训,并留有照片,铁证如山。

“二奸二假”退休干政

外界注意到,报导中只字未提江泽民的退休生活。

据网上一篇署名陈小平的文章透露,从2002年-2005年,江泽民交出总书记、国家主席、军委主席三个职务,前后花了近4年时间。直到2009年9月,新华社还是以“党和国家领导人”称呼江,可见其交权并没退出政坛。《澳洲日报》的一篇文章提供的统计数字说,江泽民退下12年间,就中央政治局工作、政策决策、不同事件等作出批示,共有350次;“建议”、“意见”、“看法”的书面材料有48份,还召开了20次座谈会。

中国二战史研究专家吕加平说,江泽民这样一个“二奸二假”的骗子、坏人、卖国贼,不仅当了“党”的最高领袖,而且一当就是十多年,接着他又横行霸道,为所欲为地骑在共党和胡的头上大当“太上皇”,甚至插手“十八大”的人事安排,简直是嚣张狂妄、毫不收敛、不要脸到了极点。

吕加平在2009年12月5日就以真名公开发表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问题的公开信。公开信中揭露江泽民本人和他的亲生父亲都是日伪汉奸,此为第一奸;同时江还是苏俄奸细,效力于克格勃,向俄出卖奉送大片中国领土,此为第二奸。其中二假,是指江泽民是一个中共内部冒充1949年前加入地下党的假党员;同时他又是一个冒充所谓“烈士”江上青养子的假“烈士”子弟。

据吕加平撰文介绍,写完《关于江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骗问题与要求调查的呼吁》第二天,他直接到中共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国保大队办公室,将它交给了该大队的一位负责人。要求递交高层,请求究竟是在保密的情况下由内部调查处理呢?还是公开出去让全国的人们都知道这件事?

据称,这篇文章高层看过以后都感到非常震惊,甚至可以说是特别的震动。由于事关重大,所以上面认真研究后很快就作了答复,上面的这个答复是一级一级传下来的,答复很简单,只有三个字:“不答复”。被理解为以“不答复”的答复默许学者去搞江的问题,可“文责自负”地公开大搞了。当时公开信在网上广传,引起海外舆论关注、报导。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