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这样巧 宋祖英也被露面阅兵式?(图)

作者:郭小径 发表:2015-09-05 0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随着江的失势,宋祖英常遭冷落,中共党媒对其明批、暗讽、高级黑已成为常态。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9月05日讯】(看中国记者郭小径综合报导)宋祖英当日出现在阅兵式上,有眼尖的网民在人群中发现了她。但蹊跷的是,她的名字却没出现在公布的受邀之列。

9月3日,前香港《文汇报》记者姜维平发表文章称,一个细节透露江泽民出席阅兵可能是临时通知。江泽民连头发也不染,可能是临时通知来不及,表明处境不妙,他可能已失去了一部分自由。

中共高官有“黑发情结”,集体亮相,一字排开都是满头黑发。据《华尔街日报》报导,在一家国有农药厂担任副总经理的王正润就说,中共领导人要上电视或在公共场合露面,经常以乌黑头发示人,是为了要向国民展示自己健康状况很好。

无独有偶,被视为江泽民政治失势风向标的宋祖英也举止蹊跷。

陆媒《华西都市报》9月1日曾报道,华西都市报9月1日晚从北京独家获悉,郁钧剑、吕继宏等多位有影响的歌唱家,分别以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已受邀将于9月3日上午,参加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现场观礼。报导显示,受邀参加阅兵观礼名单里并没见宋祖英。

三天之后,9月4日,还是《华西都市报》,以“宋祖英低调现身阅兵观礼台”为题报导,称9月4日早间,一位在阅兵观礼现场的文艺界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在9月3日阅兵观礼台上,出现了宋祖英的身影。据报导,宋祖英也是以全国政协委员身份受邀前往观礼。

公开资料显示,2013年至今,宋祖英是海军政治部文工团团长(正军职)。

近期,江被传深陷危机,“去江化”舆论高涨。此前,海外《博闻社》曾获悉江泽民不出席阅兵式。

江失势 宋祖英被低调

在9.3阅兵上,习近平宣布将裁减军队员额30万。非战斗机构的文工团被指首当其冲。外界热议宋祖英处境不妙。

据悉,两年前宋祖英曾面临过被裁危机。2013年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决定》中,习近平释放强化军权和军队改革信号。之后,中共党媒连续将矛头对准军队文工团,放风称文工团必将被大幅度裁减,只剩总政文工团。

2013年8月12日,宋祖英被曝升为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随即8月13日,中共党媒《新华网》论坛版刊登一幅宋祖英满脸凶恶“发脾气”的照片。8月14日,《新华网》论坛版发表首页标题的文章,将宋与深陷儿子轮奸丑闻的李双江作比。文章还说,海政在中共军队文工团中只能排第二等。被认为贬宋意味明显。

文章称,早在2005年8月,宋祖英就被任为海政文工团副团长,享受正师级待遇。担任副团长8年,宋祖英从“正师”到“少将”。“而事实上,‘文职将军’的说法,本就只是一个传说”。

文职干部级别上等同于少将军衔,生活无忧有警卫不比真正的将军差。李双江就曾回应:“按我的级别配几个警卫和内勤是很正常的”。

据悉,宋祖英自从傍上“大哥”江泽民以后,成为国家一级演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人大代表、全国妇联执委、全国青联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不但在中国春晚“唱压轴”还唱到外国悉尼歌剧院、维也纳金色大厅、韩国世界杯开幕。江当政时,宋祖英去四川演出,享受的是副总理级以上才能享受到的国家一级警卫待遇。有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红卡”。

而随着江的失势,宋祖英常遭冷落,中共党媒对其明批、暗讽、高级黑已成为常态。

8月底,《凤凰网》报导,近日,宋祖英现身北京某活动,身穿黑色透视薄衫的她显得十分低调,从人群中走过竟然没有人认出,就连从媒体席前走过,身经百战的娱记也没有认出。

7月30日,同样是《华西都市报》报道,宋祖英以中国音协副主席的身份参加中共建军节的演出。令人关注的是:宋祖英以战士歌手身份低调献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