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命令朝鲜前线部队进入备战状态(图)

发表:2015-08-22 1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鲜与韩国上次交火是2014年。(朝中社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周翰音编译)据英国《电讯报》消息,朝鲜和韩国在边境开火后,两国紧张关系升级。金正恩已下令一线北朝鲜军队进入备战状态。

朝鲜为了抗议首尔反平壤的宣传广播,炮击韩国。之后,韩国也向朝鲜发射了数十发炮弹。这是10个月来朝韩首次开火。

周五凌晨,朝鲜的“最高领导人”命令部队进入“战时状态”。

朝鲜朝中社消息机构报导,“金正恩向朝鲜人民军(KPA)的最高统帅发出命令,令人民军前线大联合部队进入战时状态,做好充分的战斗准备以发动突击。”

金正日深夜召开了中央军事委员会紧急会议,决定了这一备战行动。

朝韩交火之后朝鲜通过军事热线向韩国发出了最后通牒,要求韩国必须在48小时内拆除其安置在边界播放宣传信息的扬声器,否则朝鲜将采取进一步的军事行动。

韩国国防部不为所动,并表示将继续广播。

韩国国防部表示,当地时间下午四点前,拥有核武器的朝鲜先向韩国开了一炮。

几分钟后,朝鲜又向扬声器的大致方向开了几炮,但炮弹落在了韩国边境内的非军事区(DMZ)。

作为回应,韩国向朝鲜发射了数十发155毫米的炮弹。韩国表示,其目标也是朝鲜境内的非军事区。

居住在韩国首尔以北40英里的涟川郡居民被勒令撤离家园躲进附近的避难所。

随着朝韩紧张局势的升级,韩国表示如果有必要,将采取先发制人的措施,以稳定市场。

平壤于周四晚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军事演习一事。

北朝鲜大使写道,如果安全理事会再次无视朝鲜提出的与美国进行联合军演的正义要求,朝鲜就会放弃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的目标,成为一个拥有独立权利的政治个体。

分析家指出,朝韩边界的直接交火事件是极为罕见的。鉴于两国仍处于战时状态,直接交火很可能会造成两国关系灾难性的升级。

联合国发言人金子绘里说:“我们正密切关注紧急事件的发展状态,如果事态升级,我们将采取措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