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惊骇!山东惊现“活干尸”(图)

作者:汪晴 发表:2015-08-12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旬老人李树荣有气无力的躺在床上,他瘦得皮包骨的照片曝光,引起舆论哗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8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汪晴综合报导)日前,山东平度崔家集镇大城村惊现“活干尸”——八旬老人李树荣被邻居发现裸身躺在家中,老人瘦得皮包骨活像一具干尸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引起舆论哗然,很多网民表示“震惊、惊骇”。


山东8旬老人1.92亩土地被官员强卖并吞掉所得款后,被活活饿成“干尸”,惨不忍睹。(网络图片)

8旬老人被官员私买土地 被饿成“活干尸”

日前,有网民在微博爆料称:“山东平度市崔家集镇大城村孤寡老人李树荣84岁,无低保,个人应分的1.92亩土地被原村官员卖掉,卖地收入被原村官员装入腰包,都快饿死了,一辈子也没安上电灯,七年没有吃过一顿饺子。”贴文还附上老伯伯瘦的仿似骷髅赤裸躺在破旧床铺上的照片,另一张图是老伯伯家里铁锅里的残渣已发霉,显示老人已经很久没用锅煮食了……

同村村民李应泽说,“是饿(成这个样子)的,他家里一点吃的也没有,锅也好多天没用了。”


左图:老伯伯瘦的仿似骷髅赤裸躺在破旧床铺上。右图:老人家里的锅已经发霉,显示老人长时间没煮食。(网络图片)

前日李应泽与邻居聊天时得知老人李树荣已七八天没出门,于是走入其家察看,发现老人躺在家中,“饿得起不来了。”他只好找人帮忙将情况发上网。

老人被送院后突不见影踪 医院一问三不知

事件曝光后,中共平度市政府微博“平度发布”辩称,李的土地并非被私卖而是租给人了,期限30年,又称7月下旬已为他办理低保,8月起就能享用。平度市政府还称昨天上午已将老人送往该镇卫生院体检,现正留院观察。

但香港《苹果日报》记者致电该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却称:“他现在不在这里,我也不知在哪里。”对于老人身体状况也是一问三不知。

报道还称,李树荣家已人去楼空,有网民曾去镇医院想探望老人,但老人也是不见踪影。只见据说是老人的病床位上有一些杯面,网民质疑:“饿成这样,怎能吃杯面呢?”村干部解释称,东西是给工作人员吃的,他们还说,出院之后会安排入住养老院,土地租金也会如数交给老人。但目前仍未知老人到底在哪里,健康情况如何。

照片震惊网友 网民如此说:

“把老人的地卖了,钱装进自己腰包,什么叫‘吃人’?这不是么?”

“所谓的世界第二的大富中国还有如此可怜的老人!你心里是滋味吗?”

“媒体不曝光,饿死无人晓,当官不为民,就是活死人。”

“事情曝光了(官员)还在演戏,入住养老院?说不定已经把老人活埋了。”

也有想捐款帮李树荣老人的网民担心:“如果捐了款会不会被黑心干部拿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