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集会 声援诉江潮(组图)

作者:成容 发表:2015-08-01 2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位英国法轮功学员手持已中国最高检察院递交的诉状(摄影:成容)

【看中国2015年08月0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采访报道)7月31日(周五),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集会,声援正在海内外起诉江泽民的浪潮。八位已经向中国最高检察院递交了诉状的英国法轮功学员宣读了自己的诉状,欧洲法轮功之友组织也到现场支持。


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迪先生(John Dee)(摄影:成容)

欧洲法轮功之友副主席:支持审判这个最残暴的独裁者

欧洲法轮功之友的副主席迪先生(John Dee)表示,全球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超过10万法轮功学员控告江泽民,这非常令人振奋。他在发言中说:“现在是时候利用国际法将江泽民推上正义的审判台,江泽民已经犯下了反人类的残酷的、十恶不赦的大罪。我们全力支持法轮功学员,他们除了要求一个自我修炼的权利外,别无所求,而江氏集团却总是指责法轮功学员想要政治权利。”

他接着说:“我们完全支持将这个最残暴的独裁者进行审判。西班牙和阿根廷的法庭之前控告江泽民及其他中共官员犯了种族灭绝罪。法庭必须依据事实来判定罪行,而不是让卑鄙的独裁者逍遥法外。”


英国经商多年的梁云香在集会上宣读诉状(摄影:成容)

华裔商人:把江绳之以法停止迫害

英国经商多年的梁云香在诉状中透露了她2010年回中国探亲时,被国安骚扰了一个月。导致其年迈的父母由于精神打击,身体一度崩溃。国安想要的就是从她那里了解英国法轮功学员的情况,甚至让她的父亲看了她在英国参加法轮功活动的照片,虽然她因为工作忙很少参与。在长达数小时的连续审问中,她的精神受到相当大的冲击,她没有想到海外特务把她的情况掌握的如此细致。

梁云香说:“我想念国内的亲人,我也很想回国,父母年岁大了,多么希望我能多在他们身边相伴。但是我不能再做违背良心的事,我知道,他们的目地是想通过我获得海外法轮功学员的更多信息,而且这也是我被允许再次踏上中国国土的条件。”

“这所有的悲剧,都是因为江泽民发动的非法镇压造成的。”她表示,为了早日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为了让身处海外的法轮功学员能早日回国,因此她要控告罪魁祸首江泽民。


原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的中医师喻玓(摄影:成容)

中医师:审江上承天意下合民心

原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的中医师喻玓则表示,他们一家三口一起递交了诉状。喻玓在发言中说,她本人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5年,在监狱里受尽精神和肉体的折磨,还曾被奇怪地几次抽血,这可能是活摘器官的配型。她的丈夫被非法劳教1年9个月,其间受到“坐小板凳”酷刑折磨和殴打,并强迫劳动。由于夫妻两人都被关押,他们的女儿失去父母的陪伴,幼小的心灵受到伤害,由年迈体弱的姥姥、姥爷照顾,老人天天担惊受怕,提心吊胆,精神近乎崩溃。

最后她表示:“要将千古罪人江泽民送上历史的审判台,绳之以法。”

据《明慧网》7月25号报道,从5月底到7月23日,明慧网已收到总数103605名(84835案例)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法院、公安部等相关部门的诉讼状副本。到目前为止,已有因迫害导致流亡海外的24个国家和地区的1078名法轮功学员向中国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许多各国各界人士及政要也声援诉江的活动。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集会现场(摄影:成容)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集会现场(摄影:成容)


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国大使馆前集会现场(摄影:成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