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朱镕基先生进言:退出中共吧!(组图)

作者:扬子江 发表:2015-07-26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中共总理朱镕基。(网络图片)


记录了朱镕基讲话的出版物。(网络图片)

先生踏上中国最高政坛时,我确实惊诧莫名过,十分不解。第一反应:招安了吧;定如花瓶无异!一个“反党反社会主义反人民”的反动派、摘帽右派,何以能进入中共独裁统治集团的最高层,成了中共国宰相!?一定是“脱胎换骨”了,胁商谄笑、摧眉折腰吧;中国特有的“软骨病”,犬儒主义吧!

天下事往往出人意外。我以毫无坐视成败之心态冷静观察了一段时日,朱先生由副总理上升至总理,官场口碑较好,百姓相传“有了位好总理”。一些旁门左道出来的消息让我开始敬佩先生。一身正气满身傲骨;后来又知晓先生艰难竭蹶,荆棘载途,难迈大步,八斗之才难以施其大法小廉。尤其先生慷慨激昂于一百口棺材之说,感人肺腑!但是,先生所为,除钦佩五体只好遗憾了!“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乐民之所乐者,民亦乐其乐”。(《孟子梁惠王下》)民乐过您那赤子之心,民也忧过您那抱负未成!

您是个特立独行性格之人。在天安门城楼上,一个“重大的”集会,您犹如异类,著黑西服、打黑领带、带黑眼镜,傲然于城楼,面对着民众。那日,常穿“礼服”,先生却“丧服”,以服饰形象地表达您的愤懑(但愿没有判断错)!在中共专制集团里,先生可算是犹存之俊杰。或许您学养深厚,家教廉谨,怀有兼济天下,阜康兆民之志。然而中共邪灵吞没了多少有良心的中华精英!在浩浩荡荡的世界大潮流,民主、自由、人权普世价值面前,中共邪灵阻挡了他们的去路。或许您也是“心郁郁之忧思兮,独咏叹乎增伤”吧(《楚辞∙九章∙柚思》),悲哉!但是,上天一直在眷顾您。

1999年4月25日,神启示您善念大开。在那震古铄今之日,神安排您走出中南海询问上访的法轮功学员,并说1998年您在法轮功问题上层亲笔做过正面批示,被扣押了。而之前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的罗干动用特务手段对法轮功进行秘密调查,意图定为“X教”进行镇压,据说被您训斥。您的开明心怀叫人敬佩。您说:“你们有宗教信仰自由嘛”!“我有批示啊,你们可以炼啦”!掷地有声,铿锵寰宇,当江泽民威胁六位常委,六位都明确表态反对镇压法轮功。您说:说这些人有政治企图讲不过去。另外我们不能再用搞运动的方式解决思想问题,这样不利于经济建设这个大前提,更不利于国家对外开放的形象。您那浩然正气日月可鉴!

今天,历史大势已经走到了一个必须要为中华民族及十四亿善良民众做出选择和决定的时刻。我相信您一定对法轮功有所了解,我亦相信您会看到《九评共产党》。身处磨难的法轮大法一亿修炼人,遭受中共国倾国之力迫害打压,百万修炼人失去生命,六万七千修炼人被活摘器官,您身为前中共国领导人,不能说没有责任。您退休了,除了说出一些公道话外,您有责任凭著良心向世界说出江泽民镇压和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您是中共国最高领导层内部最有权威的见证人,应该响应“追查国际”的呼吁,把江泽民推上历史的审判台,进而帮助习近平新政解体中共,顺中国百姓的夙愿,使中华民族真正光耀于世界民族之林,人民才会承认您这位“中国第一宰相”!

您已是耄耋之年,生涯流水,世事浮云,壮志未酬,功绩未成,想必心有不甘。今日正是您实现夙愿的大好时机。只要您站起来呼喊退出中共邪党、解体中共邪党,顺应中国民众,相信人欢舜日,时乐尧天之日必将到来!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