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年轻乘客母亲:爸妈没了,孩子也没了(图)

发表:2015-06-03 2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沉船事故中最小乘客高千钥小朋友的母亲(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6月03日讯】“我的孩子才3岁,现在还泡在冰冷的水里,先救救她吧!”在监利县食药监局4楼的一间会议室里,一位年轻母亲的哭诉格外引人注意。她就是此次沉船事故中最小乘客、年仅3岁的高千钥小朋友的母亲

这位年轻母亲说,公公婆婆刚刚退休,女儿则刚过三岁生日。虽然之前她也曾带女儿旅游过,坐过飞机、火车,但这是她女儿第一次乘船旅行。所以老人和孩子都非常开心。
 
在出发前,年幼的女儿还对妈妈许诺“要给妈妈带回好吃好玩的,因为妈妈不能去。”回忆到这一切时,年轻的妈妈泪如泉涌,“孩子才三岁,这些话我们从未教过她,也不知道她怎么会说的。”
 
这位年轻母亲又指了指身边的丈夫,“他最亲的三个人——爸爸妈妈和孩子——都在船上,生死未卜。他可怎么办,我们该怎么办。”
 
“爸妈没了,孩子也没了,这是今天最让人心塞的话。”一位亲历现场的同行如是说。
 
事故
 
6月1日21时30分许,旅游客船“东方之星”轮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在长江水域湖北荆州市监利县大马洲水道44号过河标水域处翻沉。
 
事发时客船上共有456人,其中旅客405人,船员46人,导游5人。旅客多为旅行社组织出游的老年人,50-80岁不等,来自7个省市,上海97人,江苏204人,浙江11人,天津43人,福建19人,安徽8人,山东23人。
 
截至6月3日13时40分,搜救到33人,其中14人生还、19人遇难,400余人生死不明。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李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