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男子携母带子乘车与警察冲突被击毙(组图)

作者:苗薇 发表:2015-05-04 16: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日中午,黑龙江省庆安县一男子在该县火车站候车室内,与庆安站派出所一警察发生冲突后,被当场开枪击毙。(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5月04日讯】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2015年5月2日中午12时左右,黑龙江省庆安县火车站警察将一名旅客击毙。哈尔滨铁路警方称,庆安县火车站候车室发生一起突发情况,一男子不听劝阻抓住一名5岁儿童向执勤民警抛摔,抢走民警携带的警具并抢夺枪支。而网民认为,此案的关键是死者是否携带凶器并构成暴力袭警,警察血腥执法,涉嫌滥杀无辜。

据海外媒体报导,5月2日中午,黑龙江省庆安县一男子在该县火车站候车室内,与庆安站派出所一名警察发生冲突后,警察当着男子年迈母亲及两个幼子的面,当场开枪击毙该名旅客。

当天19时许,据死者的母亲介绍,当日下午自己和儿子及孙子孙女准备到庆安县火车站乘车,在候车室检票时,不知什么原因儿子和一名民警发生了冲突,随后民警掏出手枪并击中儿子。

哈尔滨铁路警方发布的《关于庆安站候车室内发生袭警事件的报告》称:5月2日11点52分,一行5人通过安检进入庆安站候车室,12点03分,徐纯合起身,到安检门阻止旅客进入,并把约5-6名旅客推至候车室门外,客运安检人员随即到公安执勤室内报警,执勤警察李乐滨12点04分赶到现场,李乐滨上前制止时,该男子不服从管理出手袭警。李乐滨撤回执勤室过程中,徐仍然追打,并在抢过1名5岁左右儿童举起摔向警察后,抢走警察携带的警具并抢夺枪支。随后该男子被警察开枪击倒在地,后经120急救人员确认,该男子失去生命体征。


5月2日中午,黑龙江省庆安县一男子在该县火车站候车室内,与庆安站派出所一警察发生冲突后,被当场开枪击毙。(网络图片)

有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徐纯合”的名字,找到了徐纯合的在QQ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352731425/),发现徐纯合是一个基督徒,其空间名字叫“徐纯合弟兄”,有两个儿子、一个女儿,还有一个母亲,还有妻子,其空间中有一组其家人照片叫“神爱的一家人”。在其空间中,还有很多赞美诗歌谱的图片以及大量与福音有关的图片,按常理,有信仰的人都是很温和的,不可能出现黑龙江警方描述的那样。

对此,有网友质疑:一个带着三个孩子和年迈母亲的成年人突然就疯了似的在安检口阻止其他旅客进站,抛摔孩子,抢警具还袭警夺枪?讲故事也要讲像一点好不?不足为信,人要有一颗思辨的心!

也有网友表示:为什么争吵?死者有武器吗?打腿不可以吗?至于一枪给毙了吗?你这一枪,人家家里的顶梁柱没了。即使真袭警也得先开枪警告吧?有带着老母儿女去袭警的吗?对母杀子、对子杀父,这样最残忍的恶行,这位警察一下子犯全了。

网友上海扎根发展:到现在超过二十四小时都迟迟未公布现场执法记录或者监控录像中任何一项,足以证明这帮执法犯法的家伙在集体撒谎,倒打一耙\嫁祸于人\同流合污\弄虚作假\掩盖自已的罪行!

乌江剑客:带老人小孩出行一看就不是恐怖分子。戒具装在戒具袋里,手枪也应该在枪套里才对。戒具袋在枪套后侧或身体左侧,抢夺难度高于夺枪,这先抢戒具后抢枪说的过去吗?

还有网民说,此案就只有一种可能:警察先拔抢上膛并掏戒具。如果真是这样,那这名警察就涉嫌违规了。还是不要用嘴来辩解,把视频交出来才有真象。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