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在后面!周永康谋害习近平的新内情(图)

作者:郑浩庭 发表:2015-04-08 0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4月3日被以三宗罪提起公诉(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4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浩庭综合报导)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4月3日被以三宗罪提起公诉,但其企图政变、谋害习近平的事只字未提。不过,海外媒体在接下了的时间不断曝光有关周永康政变的内情。据法媒披露,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计划细节新近曝光,薄周联手令计划阴谋废掉习近平。

4月6日《法广》援引海外中文网报导,据知情人士介绍,周永康得知令计划之子令谷死于车祸后,给令计划打电话要求面谈。报导称,实际上,周永康通过薄熙来这个中间人,周永康、薄熙来和令计划从2009年就形成了“三角”政治联盟。周永康和薄熙来一直周密策划,确保中共“十八大”上让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进入中共政治局常委会并接周永康中共政法委书记职位。因为周永康和习近平的关系不好,担心如果习近平掌权,可能对他和他的家族不利,同时,薄熙来也对习近平而不是自己成为王储感到愤怒,于是两人密谋在2014年的中共全会上,借“民主选举”为由废掉习近平并把薄熙来推上中共总书记的位子。

知情者称,从2009年起,薄熙来成功地和有“大内总管”之称的令计划实现政治联盟。报导披露,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关系很亲密,这让周、薄、令的政治联盟更加坚固,他们的核心“同盟”包括:相互的政治利益,周永康需要薄熙来保护其未来家族利益,而薄熙来需要周永康帮助他接政法委书记的班。

有关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联手政变,中共当局虽然没有直接承认,但不断的有相关的影射报导。

大陆《财新网》去年12月22日报导称,有迹象表明,令计划与周永康及2012年因王立军夜奔事件落马的薄熙来等存在某种同盟关系。

报导称,事实上,令计划落马早在2012年8月他突然由中央办公厅主任转任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之时就有端倪,彼时正值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此间消息人士透露,令计划本有希望进入中共政治局,突然转至相对不那么重要的统战部,说明其政治生命出现重大转折。

报导引述《北京青年报》2012年3月18日的一则城市新闻报导称:当天凌晨4点左右,海淀保福寺桥北四环西向东辅路,一辆法拉利轿车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一死(男)两伤(女)。多名消息人士向财新记者证实,死者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为掩盖儿子死因,令计划与当时的政法系统负责人达成了某种政治约定”。但这个约定随即败露,令计划的政治道路由此逆转。

今年1月13日,大陆门户网站《新浪网》等转载了题为《中共向结党营私宣战——周永康六大罪状解析》封面文章,文章披露,中共“十八大”前,时年69岁的中共常委周永康在“十八大”理应退休,他却“拉帮结派”,“密谋操控”,试图继续留任,甚至企图升任中共全国人大委员长。

1月14日,香港《凤凰周刊》引述中共官方调查资讯透露,周永康与薄熙来勾结结盟,企图政变。周永康与薄熙来密谈,同意两人要一起“大干一场”。被指这一透露表明周永康不仅贪腐严重,而且犯下政变滔天大罪。

1月16日,中共喉舌《人民网》首次公布了习近平于2014年10月23日在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警告称,谁也不能跨越政治“红线”,在政治上出问题,有的甚至比腐败问题更严重。

此外,中共《解放日报》、《人民日报》原副总编辑周瑞金在《财经网》刊文称,周永康被指与薄熙来、徐才厚、令计划案都有牵连;他伙同李东生、蒋洁敏等下属,更是或串联,或并联,组成了一张巨大的贪腐网,到了几乎可以“遮天蔽日”的地步。

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周指称,被查办的周永康以及薄熙来等人“践踏法治”,“搞非组织政治活动”。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开点明对周永康的指控。

多家海外媒体曾报导,周永康和薄熙来曾密谋发动政变,暗杀习近平,企图事成后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做中共总书记,周则做“太上皇”。政变的幕后人物被指是江泽民和曾庆红。

海外《大纪元》报导认为,周永康、薄熙来都是江泽民提拔起来的心腹,他们都曾积极追随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为了免遭被清算,江派把“心狠手辣”的周永康塞入中共“十七大”。

在中共“十八大”前,江派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企图把薄熙来塞入“十八大”,接替周永康政法委书记的职务,继续掌管迫害法轮功的政法委书记职务,并企图在“十八大”后2年内,赶习近平下台,甚至逮捕习近平。但该计划因王立军夜奔美领馆而全盘崩溃,进而引发中共高层的权斗。

多名大陆律师分析,周永康案很可能将在5、6月审理,在此期间,有关其政变的详情不断曝光,而周永康可能获得极刑的呼声非常高涨,赵紫阳秘书鲍彤也认为,周永康获刑将比薄熙来重。种种迹象表明,诸多因素都对周永康极其不利,好戏还在后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