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做菜其实你只需要3种食用油(图)

发表:2015-03-11 08: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用油(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依明编译报道】据雅虎2月24日的报道,你厨房里可能有芝麻、红花、花生和葵花籽油。但事实是你只需要三种油。

每个厨房都需要有油,炒菜的油,做沙拉酱的油,或者是浸渍硬皮面包的油。但是否每个厨房都需要一瓶红花、向日葵、花生、芝麻、橄榄、葡萄和植物油呢?那还不是,每个厨房绝对需要的只有三种油。Epicurious的食品编辑露达·布恩向我们介绍一下这三种油。

烹饪用的橄榄油

“使用橄榄油是增加微妙口味的一个极好的方式,”露达说。加州农场的橄榄油是一个非常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品质最好的橄榄油),而且价格公道,你可以用它来炒菜,烤肉和烤蛋糕。

煎炸用的植物油

每个厨房都需要一种烟点高的油。油的烟点就是油加热时,开始冒烟,并且炸裂。这不仅留下不好的味道,吃了对人体也不健康。品质最好的橄榄油烟点大约325-375F,对高温烹饪,烟点太低,你需要的是一个烟点大约400°F的油,像Wesson or Crisco就是便宜的选择。但如果你愿意多花点钱,那就用葡萄籽油,它不只烟点稍高,更能保持原味。它是油类中的一枝独秀。油的干净和淡的味道也使得它非常适合于凉菜的应用,如沙拉酱,醃泡,和蘸酱。这种灵活性也是它高价的理由。

细洒用的橄榄油

回头来看橄榄油:想做沙拉或渍面包或洒在汤上都需要它。“橄榄油是很酷的东西,它们的特点是因它的味道因地区而异(如酒)。有些带点草的味道,有些是奶油味道,有的是辛辣味道,它们都有一个浓厚的可口感。橄榄油的品质越高,这些特点表现的越多。在这方面多花点钱:你只需要使用少量就可尝到它丰富的口味,”露达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