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视新一年 众星汇聚新春晚会(组图)

发表:2015-03-02 0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众星汇聚香港电视新春晚会。(摄影:宋碧龙)

【看中国2015年03月0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新春伊始,香港电视终于迎来了第一个丰收年。昨晚,星光熠熠,林嘉华、元华、郭锋、潘灿良、黄芷晴、姜文杰等一众演员汇聚湾仔会展中心,抽大奖,欢庆羊年新春。

香港电视主席王维基准备10万现金现场大派利是,他为网购上轨道,过去一年的收视表示满意。他说,新一年会依据观众的口味和反馈而选拍新剧,《来生不做香港人》因反应多方面而收视最高,《选战》虽然亦有望首选拍续集,但他就表示,题材敏感,而不适合所有观众。不过,提到当晚的晚会抽奖,他就表示,每三位嘉宾定会有一位中奖,多数为现金。

林嘉华最爱《警戒线》


林嘉华(摄影:宋碧龙)

每次做戏都交足功课的林嘉华在香港电视的剧集中更是火力十足,问他最喜欢哪套剧?他则大方表示,香港电视的剧集套套都好看,不过,都是最钟意自己有份参演的《警戒线》。

黄芷晴情人节和父母看自己做戏


黄芷晴(摄影:宋碧龙)

从小一个人看惯了父母做戏,时下,终于等到昔日的郭靖黄日华“我家有女初长成”了。黄芷晴加入娱乐圈后,一直以乖乖女、斯文小公主形象现身,今次则在香港电视《我阿妈系黑玫瑰》中饰演男仔头,她说,今个情人节,正好是她戏份最多的一日,她首次享受和父母一起在电脑前观看自己做戏,难得和父母一起过情人节,爸爸亦对女儿的表现十分开心和满意,芷晴说,“等于向父母交上了一份成绩表。”芷晴说,网民的反馈亦非常正面,类似“演的自然,继续努力”等说话都令她得到好大的鼓励。

陈曼娜首次拍打戏过足瘾

 


众星汇聚香港电视新春晚会。(摄影:宋碧龙)

暌违多时的一众前辈及甘草演员,昨日都有露面:元华、黎彼得、杨英伟、梁小冰及陈曼娜等。曼娜姐依然保持最佳状态示人,近两年电视中少见,事缘她与香港电视签约三年,接拍几套戏,不过就遗憾暂时无法在大电视中看到她的踪影。她对《我阿妈系黑玫瑰》中饰演黄莺一角,首次尝试打戏感到开心。她说,“无论对手演员的用心,以及制作的严谨等方面,都令人非常享受整个拍戏过程”令她过足戏瘾。

潘灿良视缘分和阿苏结缘银幕


潘灿良(摄影:宋碧龙)

有“剧团王子”之称的潘灿良,驾驭舞台剧游刃有余,首次参演电视剧,他表示,“开头的难度是,电视的拍摄环境和舞台有小小不同。”不过,他就谦虚感激大家,“给我好多的空间,并教会我许多东西。”当习惯了这种方式之后,好似都上了瘾,他说,“拍电视是一个好刺激的工作,有机会希望参加多些制作。”

至于他的另一半阿苏,有过多次舞台结缘拍档的经历,是否希望有机会结缘银屏?阿灿就表示,“都要讲缘分,如果有缘结伴电视,都会自然走埋一起”而不强求。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