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爱健康美食 开心生活各有奇招(组图)

发表:2015-01-29 0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右至左)蔡和平,宣萱,蔡太,嘉宾。(摄影:李明月)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导】香港电视界前辈蔡和平与太太在上环搞法国有机面包工房,昨日择吉时开张,引来不少城中演艺界明星及饮食界明星聚首捧场。资深艺人薛家燕、前辈艺人许冠文、准新郎王祖蓝、郭秀云、宣萱、Derek李浩林;饮食界精英“咏藜园”老板杨太、“阿鸿小吃”创办人黎伟鸿,旅游达人项明生等众城中名人出席,连法国领事馆总领事都给面子出现了剪彩仪式。


艺人王祖蓝。(摄影:李明月)


艺人李浩林Derek。(摄影:李明月)

杨太试过蝴蝶酥大赞“好味”。鸿哥亦对法国入口面团之天然味道赞不绝口:“无基因改造、无色素、无香料添加,虽然价钱比街坊面包房贵,但走高档路线,都不乏有人捧场。”鸿哥说,时下少的是真正有质素,健康放心的食品,价钱则是其次,关键要做出质素。他更透露开张前有收到面包请试味,没想到放了几天拿出来烤,仍然好好味。他认为,有机面包房,加上蔡生的名人效应,不会没市场。


薛家燕和蔡和平。(摄影:李明月)

宣萱舒压有招 陪狗狗渡过最后时光

宣萱昨日表现的轻松开心,并对面包房兴趣盎然,不仅和郭秀云大玩舞狮,二人更开心分享同一个牛角包,还亲身上阵,现场同师傅学艺即烤出炉面包。

去年无论香港抑或国际上都发生了好多不愉快的事情,如何保持开心心境?宣萱直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自己永远秉持的宗旨是,如果不想做的事,就不要去做。”她说,多年前曾试过病重入医院,才发现原来健康最重要。好多东西是钱买不到的,钱够用就可以了,做人不要为赚钱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


(右至左)宣萱,蔡和平,嘉宾。(摄影:李明月)

她分享自己舒压的方式是,找朋友聊天,她认为每个人都要有一两个好朋友,“当自己钻牛角尖想不开时,朋友会开解你。可能简单的一两句说话,会敲醒你。”她更开心表示,自己在圈内圈外都有许多好朋友。不可取的是,越不开心越自闭和离群索居。

此外,宣萱亦有运动,舒压的同时亦可保持肌肉强壮,而同猫猫狗狗玩耍亦是宣萱的一项情趣,不过,狗狗就被发现患有癌症,之前更为陪爱狗渡过时艰而放弃出埠滑雪。


(中)郭秀云。(摄影:李明月)

郭秀云活动减压 爱环保拒鱼翅皮草

郭秀云致力环保不遗余力,更身体力行,拒穿皮草。她说,虽然自己有多件皮草,“但当你有一日你知道了皮草的来历,原来是多个动物的皮被生镗活剥后围在你身上时,你就再也不忍心穿了。”

如何保持身材数十年不变?她直言,自己好动,之前有去潜水,影像。同时,吃东西不会挑三拣四,更不会不开心时拿食物来渲泄,虽然她在推动环保事业时,常常遇到不开心的事,例如禁止象牙买卖,禁吃鱼翅等活动,都容易令人遇到不开心的事。但除了甜品外,她不会拿食物来渲泄。

此外,她不吃猪肉牛肉,原因亦和环保有关,她说,自己曾经接触过有人性的猪牛之后,就再也不忍心吃了。海鲜亦选择可持续性食物进食。致力环保,自己要先做到,平时出街不会用胶刀叉及饮管,多数自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