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柏豪林德信渣马下一站新目标(图)

发表:2015-01-26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心悠、周柏豪参加香港渣打马拉松比赛。(网络撷图)

【看中国记者李明月香港报道】一年一度的香港渣打马拉松比赛昨日(25日)凌晨开跑,连续多年参加比赛的艺人刘心悠(Annie)、周柏豪、及Hotcha成员黎美言(Winkie)、张纹嘉(Crystal)今年继续有参加,并轻松跑完全程。艺人林德信则首次参加,因人多挤逼而显得有些拘谨未能“突围”而出,他直言明年会呼朋唤友一起来,并要显“斗志”和“进取心”出来。

刘心悠目标跑满10次

艺人刘心悠今年是第9次参加渣打马拉松10K赛事,凌晨3点几已经来到湾仔,接受传媒赛前访问。因今年天气明显比去年和暖,她表示感觉舒服好多,不似去年风大寒冷。但对于到了东隧桥上是否无大风,以及临场发挥的状况,她则谦虚的表示有所保留。刘心悠直言,“今次预料自己会跑得慢一些,因之前脚部受伤。所以,今年的脚力会弱一些。”不过,心悠对自己能坚持跑完全程则充满信心。并表示,自己的心愿是“能储满10次渣马比赛”。

从未有过“假跑”经历的刘心悠,今次亦都在脚部受伤的情况下,最终顺利跑完全程,直达终点站维多利亚公园。

周柏豪明年更上一层楼

第5次参加渣马比赛,艺人周柏豪今年的10K渣马用了55分钟跑完全程,路上听着自己特意收录在手机里的歌《自由意志》。柏豪表示,平时没时间练习,只有赛前一个礼拜之前落街跑或者在做GYM时练跑而已,不过,他就希望明年可以49分完成,并望明年有机会参加半马,全马则暂时无法考虑,除非可以夜晚7点收工,有时间练习。

顺利跑完全程,他直言:“天气几舒服,风不大,起码不晒,气氛亦都好好,大家一路打气。我自己听着歌,正好55分钟,好似拍MV一样”。不过,对于想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他则分享经验:“前一晚要早睡。”

林德信下一站显更进取

首次参加渣马比赛,林德信以53分跑完全程,对自己的成绩都非常之满意。不过,他就表示,开始的时候,因为人多挤逼而无法太快跑出,加上路况不熟,唯有跟随大家一起跑。他直言,“内心都有些挣扎,而未能显出斗心和进取心出来。”

不过,他为自己今次能参加这样一个多人一起的运动,同时又这么早起身而感到兴奋和开心。他希望明年能叫多一些亲朋戚友一起来参与,运动的同时亦获得开心和满足。他并表示,下一次会表现出“斗心”和“进取心”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