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那些鲜为人知的内幕被曝光(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5-01-19 10: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张万年逼迫胡锦涛,使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长达2年之久(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原中共军委副主席张万年因病1月14日死亡。随即,有关张万年2002年逼迫胡锦涛,使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的内幕被媒体曝光。

张万年死亡,2002年“逼宫”胡锦涛内幕再引关注。2002年,江泽民已经76岁,本应在中共“十六大”上交出党政军大权,但江泽民恋权,害怕自己做的坏事太多日后难逃清算。因此,一场由江泽民主导张万年提议的“特别动议”,使江泽民强行留任2年军委主席。后来“特别动议”被称为是一场惊魂破胆的中共军事政变。

2002年《争鸣》12月刊报导,当时,中共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进行多次激烈辩论,江泽民以谎称自己“全退”为代价,骗取了李瑞环退出政治局,并将迫害法轮功的恶人罗干等塞进常委。11月8日,中共“十六大”召开,江泽民不在新的中央委员会预选名单内。

然而,作恶多端的江泽民恐惧被清算,一直想方设法控制最高权力。于是在11月13日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张万年突然发难“逼宫”胡锦涛,提出由20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要求与会者同意江泽民继续留任军委主席。

报导称,张万年发言后,李岚清、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与会的众人这才明白这是事先密谋好的一场戏。会场中顿时气氛非常紧张,有些人的脸都吓白了。

而根本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的张万年,又逼胡锦涛表态。他威逼道:请将是全党的总书记、全国人民的领袖胡锦涛谈谈看法。会场里鸦雀无声,连呼吸声都听的见,大家都知道胡锦涛要不同意,当时就能被军人带走软禁起来,胡锦涛只得说:“个人完全赞成张万年、郭伯雄、曹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据在场的人说,胡锦涛表态后,笑得比哭还难看。而张万年则用献媚的眼光投向江泽民,老江那不易觉察的笑容把嘴拉歪到了一边,他满意地微微点点头。

曾庆红、李长春提出用举手表决,吴邦国、李岚清等又强调:有关历史性、重要性、有延续性决议,为了确保高度承受性、统一性,采取举手表决符合党情等。

报导称,在场的各位心里都明白,不敢让无记名投票的都是对自己能否选上没有信心,而坚持举手表决形式的,如果举手表决自己不同意,那么万一江氏集团的流氓们下不去,自己倒先要摘了乌纱帽。所以他们希望按照自己的心愿做,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无记名投票,次之是按电钮表决,举手表决明摆着就是强奸众意。

报导披露,满脸得意的江泽民在会上也表了态,由于恋栈甚急,连掩饰都顾不上,他概不推辞,每个被迫举手同意他续任的与会者都用冷冷的、失望的眼睛呆呆地望着桌面。没有人听他的发言,因为他说出花儿来,也是假花。

《争鸣》报导,事后,“特别动议”后被称为由江泽民主导,张万年提议的一场惊魂破胆的中共军事政变。很多人认为,江泽民的“全退”,从一开始就是一场大骗局。他以许诺“全退”逼迫其他五名政治局常委一起全退,并换取将“三个代表”写进党章,以及让江家班人马全数进政治局常委会。假戏演完了,真戏开场了,江泽民紧紧抓住军权,凌驾于十六届党中央之上。至此,江某垄断权力的独裁者的真面目,已暴露无遗。

张万年紧跟江泽民施迫害

张万年力挺江泽民一直是个谜。张为何冒着冲撞继任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及违反中央既定决议的风险,拚命为江泽民留任卖力呢?

据报,江泽民对“4‧25”震怒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亲眼看到法轮功队伍中有身着军装的军人。

大纪元报导,中共解放军出版社出版的《张万年传》一书中透露,在1999年4月25日法轮功学员万人大上访后,当天晚上,江泽民致信中共政治局常委及相关人员,称“这是一个新的信号”“敏感期已经来临”等等,并就“4‧25”大上访中出现军人的问题,告诉时任军委副主席的张万年,张万年连夜召开中共军委紧急会议传达。

26日凌晨,张万年接到江泽民25日深夜写给中央政治局常委及有关人员的信,中共总参谋部、总政治部立即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迅速行动,查清军人及其家属子女、离退休老干部中的法轮功学员,“摸清底数,掌握重点人”等。

4月29日,江泽民再次致信中央政治局,次日凌晨,张万年又连夜开军队四总部和驻京各大单位领导参加的中央军委紧急会议,“继续抓紧清查”。

之后他给政治局和军委写了数封信和谈话,根据张万年的配合提供,江特别点了军队3个人,首当其冲的就是前301医院院长李其华。这位年已80多岁的老人此后受到高压,张万年派人天天找他谈话,采取疲劳战术逼其检讨并放弃修炼,最后炮制出了一份“检讨”。

而这份随文件宣读的“检讨”与签字的记录稿大有不同,前面大段文字是人家代笔的,老人根本不知道。随后老人也没得到休息,仍然是天天有人找谈话。并且他的一切行动都被上面派来的三个人严密地监控起来,不准下楼,不准接电话,和外界隔绝开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