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状况?王岐山有意恶心江泽民(图)

作者:杨帆 发表:2015-01-17 07: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丑态百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帆综合报导)近日,中共纪检监察报摘登了今年伊始王岐山在中共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部分分组讨论上的讲话,文中特别强调王岐山点名批评地方书协的官员斥责一些领导书法没练好,就敢裱了送人。被海外媒体解读为,王岐山是在有意恶心喜欢到处题字、留言的江泽民。

1月12日至14日,中共中纪委五次全会上,王岐山参加了多个小组的分组讨论并讲话。中共纪检监察报刊文《中央纪委领导参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分组讨论侧记》,文章单独列出了王岐山在分组讨论时说的几句话。其中包括王岐山说:“有的领导干部楷书没写好,直接奔行草,还敢裱了送人。”海外中文媒体新唐人电视报导认为,王岐山是在有意恶心喜欢到处题字、留言的江泽民

报导引述前《中国民营》杂志社记者刘逸明撰文描述了中国书协的现状。他表示,中国的书法家数不胜数,每个层级都有书法家协会,很多官员都被强拉进了书协,不仅成为会员,甚至还担任重要领导职务。书协和很多学校一样,已经变得行政化,用王岐山的话说就是“官气”太重。

网络文章说,领导用不着到处题字,只要你为民众做了好事,民众就会记住你。否则即使你的字再好,自己把自己的名字刻在石碑上,人民还是会对你唾骂。

有网友称,太喜欢王岐山的暗讽了。“字本来就不怎么样,但还是恬着老脸到处题词,附庸风雅,自我陶醉,破坏景观,令人恶心!!几个鸡搜蟹爬的大字到处题字;几句叽里呱啦的外语到处演讲。”

去年年末,习近平在北京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时高调称,反腐获离退休老官员支持。多名中共老人则以“不题词”的不干政态度力挺习近平。

当天(12月3日)大陆搜狐网站刊发了一篇《江泽民视察参观国家博物馆并题词》的报道。值得一提的是,该江题词事件是发生在10月3日的旧闻,事隔两个月后才被报道。还恰恰刚好赶上“多名中共老人则以‘不题词’的不干政态度力挺习近平”,被认为背后有所指。

早前,有报导称,在习近平早就定下“不题词”等禁令之下,江泽民顶风“作案”,或引发习阵营剿江动作加快。

据悉,江泽民是中共领导人中最喜欢题字的。原山东大学教授孙文广2003年发现,在“google”上中共国家领导人的“题词”条目显示,到2003年9月18日截止,江泽民的“题词”有33,800条,远超毛泽东和邓小平,江泽民题字简直遍布全中国,不论大小场合,可谓“江过墨留”。

2011年中共前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私闯美领馆,踢爆由江泽民、曾庆红背后主使,薄熙来、周永康策划预谋向习近平下手的政变计划曝光后,围绕着分别以习近平和江泽民为主的两派权斗异常激烈。随着双方博弈的升级,江派诸多马仔落马,江派几乎全线崩溃,而江泽民本人被外界认为是今年落马的“终极大老虎”。此番又被王岐山有意恶心,观察人士认为,江泽民的末日不远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