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正生活窍门】如何买到便宜国际机票(图)

作者:刘正 发表:2015-01-01 23: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5年01月01日讯】中国新年在即,在北美的华人常会在这段时间回国探亲。这里说几个买便宜机票的窍门。

首先是买票渠道。推荐在各航空公司自己的网站买票,因为北美航空公司的机票价格往往是最便宜的,而且通过航空公司的网站购票还有最低票价保障。另一个渠道是打电话问询各个机票代理。因为这些机票代理一般都和某些航空公司有协议,根据代理出票的多少,航空公司会有对应的折扣或返点。代理在航空公司票价上面加上一个服务费后,就是代理出票的价格。那些大的机票代理往往有比其他地方便宜的机票。最后,可以用一些机票搜索和询价网站,用这些网站可能在最后购票时需要支付一些服务费用。下面介绍常用的一些相关网站:

1.http://www.priceline.com/

Priceline有一项独特的功能,就是能组合两家航空公司的航班,让你买到比正常情况便宜的转机机票。只是订这种票需要考虑好转机时间,避免因飞机延误,转机时间不够等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2.http://www.hotwire.com/

这个网站估计很多读者都熟悉,它除了能订机票外,还有很多酒店在上面搞促销活动,也很适合订酒店。

3.http://www.wangnafei.com/

往哪飞(WangNaFei.com)是一款强大的机票搜索引擎,搜索非常快捷,界面简明并且进行多家航空公司的价格对比,直接找到行程的最低价格。“检查替代日期”功能帮助你搜索到你指定旅行日期前后各一天的票价,让你能安排最佳、最经济的出行日期。另一个特点是该网站能自动帮助乘客累积行程,让你不单有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还有往哪飞的FlyOne里程。

4.http://www.kayak.com/buzz

这个网站KAYAK能提供非常便宜的机票。在你无所谓时间、地点的时候,可以在这个网站上找找票。KAYAK按月分罗列当月折扣最大的机票。

5.http://www.studentuniverse.com/

学生大学(Studentuniverse)网站提供针对学生的机票价格(要有。edu的邮箱并小于35岁)。大部分情况下它不会比KAYAK的机票更便宜,但有时会推出便宜的让你吃惊的学生机票。

其次,谈一个有趣的省钱小招,即利用各个航空公司的最低票价保障服务。以联合航空公司为例,它保证你会在联合航空公司的网站(united.com)上找到最便宜的该公司的机票。如果你找到一张同样航班、行程和座舱的、价格比在该公司网站united.com低10美元或更多的联合航空公司的机票,那么,该公司将会弥补差额并给你一张100美元的电子旅游证书。

你在线预订机票,联合航空公司还承诺不收取服务费用。但问题是,买完票一般也没这闲工夫再去搜索更便宜的机票呀。你可以去www.yapta.com下载一个软件,把你的机票信息输入。这个软件的功能是自动搜索机票更新,如果你买的航线降价了,该软件会提醒你。这样一来,你就可以给航空公司打电话要求价格匹配了。基本每家航空公司都有价格匹配,只是有的航空公司对价格匹配收取一定的服务费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