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沛】《无耻的洋人》后记 身在夏天心系梅花

作者:徐沛 发表:2014-12-15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后记 身在夏天心系梅花

二零一二年是我离开中国大陆的第二十四个年头。我很庆幸在“六四”屠城前就留学德国,否则,我要么继续被中共欺骗而不知;要么象孙宝强等中国精英一样会因说真话而成为“红楼女囚”。孙宝强不仅因抗议“六四”屠杀被囚禁被侮辱三年,而且出狱后还遭受监控和迫害。  

而我因身在德国,“六四”屠杀后,不仅可以连续两次去中共驻西德大使馆前抗议,以解胸中怒火,而且还能发表演讲和作品,谴责共产暴行,声援大陆同胞。言论自由,集会自由是德国宪法保障的人权。可是在中国,我们却被共产党剥夺了人之为人的基本权利! 

二零零四年,我被迫申请加入德国籍,虽然德国本不是我乐于生活的国度。我赞同生在中华民国,亲历红祸的李一民在《我的宣言》中所说,“近百年来中华民族遭受最大劫难的根源就是马克思主义,全世界也深受其害”。可是德国人至今却只把希特勒钉上了历史的耻辱柱。马克思在二零零三年还在德国电视二台(ZDF)的节目“最伟大的德国人”中名列第三,他之前是联邦德国的第一任总统阿登纳和天主教改革者路德,科学家爱因斯坦名列第十。这是“共产主义幽灵”还在德国游荡的一个证据。 

我曾数次企图离开德国,可惜每次都不成功,德国成了我今生的宿命。既然躲不了,我就只好留在德国,一边与马克思和恩格斯一样的知识骗子或曰洋五毛唱对台戏,一边为海内外的各国精英当啦啦队。 

共产党虽然企图剥夺身在大陆的中国精英的话语权,但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无国界,我既听到了孙宝强的呐喊,又读到了李一民托人带到国外的反共宣言。 

身在海内外的中国人,只要愿意,都可以获知中共推崇的马恩列斯是什么货色,毕竟共产阵营已经解体,苏联的秘密档案已经公开。 

非我族类

马克思在恩格斯的协助下开创了蔑视道德、颠倒黑白、传播仇恨的共产党文化。一八四八年《共产党宣言》问世后,红祸开始泛滥。恩格斯认识到马克思“就像有一万个魔鬼通过他的毛发捉住了他”,但他却支持万魔附体的马克思,实现“共产主义要消灭永恒的真理,消灭所有宗教和所有伦理道德”的“革命理想”。马克思曾向其女儿劳拉透露,他对幸福的理解是斗争,他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这正是共产党成立后的行径和表现。 

列宁把马恩的仇恨学说、阶级斗争落实到了行动上,于一九一七年创建了第一个以共产邪说为国教的红色暴政,并开始渗透和颠覆各国。 

列宁还开创了滥用文艺作品篡改历史,美化自己的共产歪风。如果《震撼世界的十天》是共产马屁文学的先锋,那么《列宁在1918》则堪称红色宣传片的样板。斯大林用这部影片伪造历史,抹黑对手,美化自己,走在了毛泽东之前。共产偶像鲁迅的崇拜者总是把共产罪恶算在中国文化的头上,他们不知中国历史上存在独立的史官,连皇帝都不被允许阅读正在撰写的历史,以防皇权干扰书写真实的历史。 

一九九一年,用谎言和暴力维持的第一个共产极权终于在民众的抗争中瓦解。被列宁篡夺的二月革命的果实—俄罗斯共和国复活。象征自由平等博爱的三色旗在经受了七十四年的血雨腥风后,又重新在俄国天空中飘扬。 

而共产国际虽然在大陆颠覆了中华民国,但中华民国的国旗一九四九年后一直在台湾迎风招展,象邓丽君演唱的《梅花》一样慰藉着共产难民冤民、感化着共产愚民暴民,激励着几代中华儿女。 

中共照搬马恩列斯那一套,强行用它钳制中国人的心智,异化中国人的本性,但是中国人一直没有停止抗争,因为共产党没有,也不可能根除中华民族的血脉和中华文化的神根。共产党的假恶斗不可能征服人心。  任何一个良知未泯的中国人都不会甘愿做马列子孙,因为共产党违背敬天重德的中国文化,无论共产党如何破坏中国传统,都无法铲除五千年的文明留下的印记。 

中华儿女

在今生走过的四十六年里,我有二十九年以外文为业,不过这非但没有影响我吸收中国文化的精髓,相反还促使我通过外文和外族获知被共产党覆盖的文化根。 

当年我在四川即使被强迫学邓小平的“四项基本原则”,但左耳进,右耳出,因为它不符合人性,而邓丽君的歌声却能打动我,引起我的共鸣,因为她来自中国传统,表达中国人情,带着民族特色。中共当然会把邓丽君的歌曲当“靡靡之音”批判和禁止。可是这不能阻止邓丽君的歌声在大陆传播,虽然邓丽君本人从未到过大陆。 

八九民运时,邓丽君在香港参加《民主歌声献中华》的义演。她胸前挂了一块上书“反对军管”的牌子,演唱了歌曲《我的家在山的那一边》。“六四”屠城后,一九九一年她还最后一次去金门慰问国军,并到广播站表达她身为中华民国公民的幸福,并希望大陆同胞“也可以跟我们享受到一样的民主跟自由”。可惜四年后,一代歌星陨灭他乡。 

当年我在大陆听邓丽君时,还不知道大陆人在邓丽君的眼里是需要解救的共产人质。如果没有“六四”屠城,我或许也不会一下明白这个道理。没有到过大陆的邓丽君不仅与我的大陆记忆紧密相连,而且还是我流亡生涯的精神伴侣。 

我身处德国大都市,但俨然象生活在“小城的故事”里;铭记在心的也是邓丽君的“梅花”。一来邓丽君就是梅花的化身,二来梅有三蕾五瓣,颇能象征三民主义及五权宪法,且梅花凌冬耐寒,表现的坚贞刚洁,足为世人效法。梅开五瓣,好比五族共和,与敦五伦、重五常、敷五教一致;而梅花枝横、影斜、曳疏、傲霜让人联想到《易经》中的“元、亨、利、贞”之四德。因此,撤退到台湾的中华民国于一九六四年将梅花订为国花。 

事实上,共产党夺取政权后,中国人流亡世界各地,确实象梅花一样,有土地就有华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邓丽君的歌声和梅花的品质。因此流亡德国的我以“驱除马列,弘扬中华”为写作宗旨。我乐于将我在自由世界上下求索的心得体会,奉献给读者,供大家了解被共产党掩盖的真相和受共产党操纵的人物。(全文完)

欢迎大家阅读我的网上文集,谢谢读者批评指正。http://blog.boxun.com/hero/xupei/

德国科隆,2010年夏草,2012年夏定 

E书在线简介

HYPERLINK “http://bookepub.com/” E书在线( HYPERLINK “http://bookepub.com/” http://bookepub.com/)是一个电子书在线分享和营销平台,E书在线保护图书作者和出版社的版权和正当收益,让出版社和作家直接面向数量庞大的全球网友销售电子书。

E书在线秉承言论自由、思想自由的原则,立旨成为全球网友和海内外出版社、海内外异议作家、禁书作家的互动平台。 

E书在线平台让广大的中国大陆网友免除海外邮购或出国购买的麻烦、风险和高额成本就可以享受到被中共禁止的自由出版物。

欢迎海外禁书出版社、杂志社及海内外禁书作者联系我们洽询合作: HYPERLINK “mailto:[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