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周永康同期 中南海大规模调查军队医院(图)

作者:夏新 发表:2014-12-12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解放军309医院在2002年4月组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3月该医院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夏新综合报导)12月6日,中南海宣布将前政法王周永康移送司法机关处理,同日最高检宣布对周永康立案侦查并逮捕。在官方发布的中共《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中有“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的伏笔。周永康于去年12月被抓,7月29日,官方正式宣布对周永康展开审查。近日有海外媒体披露中南海在同期,从去年底到今年9月对军队医院进行了前所未有的调查,其中重点之一就是活摘器官事件。

官方无法解释的数字

2002年,周永康开始以政治局委员身分兼任公安部长,随后兼任武警部队第一政委。2007年十七大上,周再晋升为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至2012年退休,周永康主政全国政法长达10年。海外媒体近年来多有披露,在周永康和大批江系官员参与运作下,军队、武警在内的整部国家机器都参与了活体摘取器官罪恶。

与周永康私交甚密的王立军,在任锦州市公安局长时,就曾被陆媒报导,其在颁奖典礼上称,在2003年5月至2008年6月期间,锦州市公安局现场心理研究中心就完成了数千次器官移植和人体试验。海外媒体披露周永康的儿子周斌也曾以法轮功学员调包顶替死囚犯获取暴利。

中国在2000年后,快速成为器官移植大国。2010年3月,《南方周末》记者在〈器官捐献迷宫〉采访中山医院副院长何晓顺时得悉,“2000年是中国器官移植的分水岭。2000年全国的肝移植比1999年翻了十倍,2005年又翻了三倍。”

近10年来,国际上流行到中国去做器官移植手术,特点是在中国大陆无需花费等候器官的时间,所需配型的器官几乎是随要随到。2006年3月5日长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影视图书周报》的聚焦版刊登一篇名为<中国成全球器官移植中心>的文章。文中透露,据不完全统计,仅近3年就有3,000多名韩国人赴华移植器官,而其他国家和地区在华移植器官的人数每年也在1,000人以上。

对于来历不明的大量器官,当局多次变动说法。2001年6月,当局否认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外交部发言人章启月说,这是耸人听闻的谎言。2006年4月,卫生部发言人毛群安说,这是恶意诋毁中国的司法制度,是别有用心。但仅在短短的7个月后,即2006年11月,时任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亲口承认,大部分移植器官,来自死刑犯。

对于器官来自死刑犯之说,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认为死刑犯远不足以提供庞大的器官来源。汪志远说:“99年以后,中国每年高达1万多例的移植,可是据大赦国际的记录,1995年至1999年之间,死刑犯平均每年是1,680人,2000年到2005年之间,平均每年是1,616人,器官移植的匹配率是非常低的。他又说亲属捐赠,可是截至2006年,在中国亲属活体捐赠仅0.5%,每年的死刑犯又这么少,你说它是怎么来的呢?只有一个可以解释的原因,那就是99年以后,他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了全国性的群体灭绝性的迫害。”

中南海前所未有大规模调查军队医院

11月6日,中共《解放军报》发表题为〈给别人看病,先拿自己“开刀”〉的报导,文中透露出2014年3月至9月中南海在大规模整肃军队医院

文中引述总后卫生部负责人的话称:“全军医疗卫生系统分批对386个单位巡查督导。”更一连用了4个“前所未有”形容这次明查暗访的情况,称其“覆蓋范围、暗访措施、查找问题、查纠力度”都是“前所未有”。

海外媒体据知情者披露,这次调查军队医院,目的是追查江系主导的活摘器官事件,其他都只是表面文章。消息称,去年底,当局开始对军队进行大整肃,后勤部门是重点之一,其中对军队医疗系统进行了全面的调查。尤其今年3月更扩大到对300多个军队医院进行调查,包括陆海空三军和武警医院。调查重点之一是活摘器官事件,尤其武警医院是参与活摘最重要的医疗机构,其它还包括4个军医大学的附属医院等。

该消息来源称,中南海派出了25个检查组,其中有5个级别最高,组长都是中将级的军官,主要针对参与活摘器官问题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列为绝对机密。实际上,当局从2012年就已经开始派人进行调查,至今已经有7名和活摘器官有关的军队医疗专家和副院长以上级别的官员自杀,10多人被以各种名义“双规”。

调查组中还安排非军方的司法部门人员,据悉是因为许多军队和武警医院不但进行器官移植手术,还和法院、检察院、公安局(主管监狱)串通购买犯人器官。军方移植专家以前也进行所谓的“走穴”,即到地方医院动手术,获得高额手术费,因此这方面也是核心小组的一个调查内容。

今年8月11日,腾讯评论曾发表文章,文中披露军队医院深陷非法器官买卖黑幕。文中提到198医院(前身为解放军501野战医院)、304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和广州军区总医院。该文发表后很快遭到封杀。

大陆财新网12月4日报导,中共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副政委、纪委书记高小燕少将被带走调查,同时她在中共军队总参谋部总医院(309医院)的住宅被查抄。2005年至2012年,高小燕任309医院政委。而公开数据显示,309医院在2002年4月组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至2012年其累计完成肾移植2,130例,肝脏移植近600例。2006年3月该医院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中心”,2011年更被总后卫生部命名为“全军器官移植研究所”。

松原市委书记落马 背后有深意

12月9日,吉林省纪委宣布,吉林省人大会常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共松原市委原书记)蓝军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蓝军从2003年至2006年在松原市先后担任市委副书记、市长;2006年起担任松原市委书记直至2011年。吉林纪委点明蓝军前松原市委书记身分背后似有深意,而2011年调任吉林纪委书记的陈伦长期任职福建,被认为是习近平的嫡系。

海外调查早前披露,松原地区附近可能存在庞大的活体器官库。松原作为一个地级市,却有10多家医院可以做器官移植手术,连县级医院也可以做。网上列出的在松原地区可以开展器官移植医院的名单有:吉林油田总医院、松原市中心医院、松原市人民医院、乾安县中医院、长岭县第二医院、长岭县中医院、扶余县康复医院、乾安县医院、松原铁路医院、松原市扶余区中医院、扶余华侨农场职工医院等。

2006年第7期《吉林医学》杂志上,有一篇题为<肝左靜脈在活體肝移植中的臨床應用解剖>的论文,内称作者们通过解剖正常人肝脏标本15具,观察肝脏铸型标本30例,得到结论是活体取肝前应仔细研究其结构特点。3名作者所在单位分别是乾安县中医院、乾安县医院和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

松原交通优势相当明显,长白铁路南北贯穿全境。位于前郭和乾安间的青龙山是山区,山中建有若干地下防空洞,同时当地还有大量被废弃的矿区。据当地人讲,松原的地下早已被挖空了。松原市、前郭县到王府镇南之间的铁路在活摘高峰期间被异常严格监管。据2005年12月20日新华快讯报导称,从2001年3月26日起,为“确保绝对安全”,这个道口“设民警定位、定岗、定时全方位管理,收到了显著效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