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俊山背后有代号X、Y、Z三后台(图)

作者:李熙然 发表:2014-12-10 04: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谷俊山敢于有恃无恐,据称背后有代号为X、Y、Z的三后台。(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煕然综合报导)沉寂了近9个月的谷俊山案,在周永康被逮捕归笼之后的几天之内,又有新的细节和内幕被香港媒体和知情人士暴露出来。除了谷俊山贪腐行贿的具体细节被披露之外,媒体还曝光了谷俊山背后的代号为X、Y、Z的三后台。

谷俊山敢有恃无恐 雇凶杀人 背后有X、Y、Z三后台及三后台后的人

谷俊山被拉下来之前的最高官职是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当时中共总后勤部部长是廖锡龙,政委曾是刘少奇的儿子刘源。据报道说,谷俊山对总后部长廖锡龙说:“别看你是军委委员,总后部长,我让你离开,你就得离开,你别档我的路,我也不挡你的道”。谷对当时总后政委刘源说:“我下一个职务是总参第一副总长、上将。四个中央委员中,也将有我的一个。咱们各走各的路,你不挡我的道,我也不挡你的道”。

据香港媒体披露,“谷老虎”靠行贿买来巨大靠山后,对廖锡龙和刘源根本不放在眼里。谷曾当面顶撞指骂这两人,不仅如此,还雇凶杀害刘源。据香港《凤凰周刊》引述知情人士披露:谷俊山不仅提供给凶手该将领在颐和园附近的详细住址和生活规律,而且还帮助凶手准备了作案工具并指导具体作案时间。告诉凶手当该将领的专车一到住宅门鸣一声喇叭,住宅门一开即可动手。媒体用“刀刀见血”来形容双方搏杀的激烈。

谷俊山之所以敢于有恃无恐,据说背后有代号为X、Y、Z的三大靠山。其中X被认为是徐才厚;Y被海外消息认为是原中央军委委员、前总政治部主任于永波,于永波也是徐才厚的上任“恩人”,媒体指是于永波将徐才厚介绍给江泽民;Z被认为是前军纪委书记张树田。媒体还没有明确指明X、Y、Z背后的那个人是谁。

军中贪腐多米诺骨牌以谷俊山案开局

据早先时候的媒体报道,谷俊山被关押后“猛咬人”。很多人是通过谷俊山案被牵连出。包括中共军委前副主席郭伯雄。军内人士认为谷俊山案牵涉人员之广前所未有。陆军、海军、空军、二炮个兵种都有牵连;机关的总参、总装、总后也有多人被牵连。据称目前已有40多军中高官因谷案的利益输送而接受审查问责。这些审查和问责都由中共军纪委直接负责。军内人士称,谷俊山案有多米诺骨牌效应,不管职位高低,牵连进去的人会陆续倒塌。如一名空军技术局的政委为了升迁向谷俊山送礼,谷案事发后,该政委很快被带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