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博拉大突破 15分钟就可诊断病患(图)

发表:2014-11-29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诊治,Getty image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许家栋编译报道)据英国《卫报》报道,可以在15分钟内诊断感染埃博拉病毒的设备试验即将在几内亚开始。

这项测试用于分析血液或唾液样品,比目前用于西非的设备快六倍。速度更快的结果意味着,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患者可以更快地被找出来,并接受早期治疗,从而可以提高他们的生存机会。
 
尽早诊断给病患更好生存机会
 
负责设备开发资金和试验的威康信托基金会(Wellcome Trust)里的Dr. Val Snewin博士说:“一个可靠的15分钟测试,对于尽快识别出埃博拉病患,确认和照顾埃博拉病患,和有效管理埃博拉疫情是非常重要的。这不但给病患更好的生存机会,也可以防止把病毒传染给其他人。
 
他说:“对这项试验的研究是特别被期望的,因为研究人员认为如何使测试适用于远距离的乡村医院,那里可利用的资源,如电力和冷藏,往往是供不应求。”
 
几内亚开始测试
 
这台由塞内加尔达喀尔巴斯德研究所(Pasteur Institute in Dakar, Senegal)研究人员开发的设备将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Conakry)的埃博拉病毒治疗中心进行测试。
 
这个项目,是由惠康和英国国际发展部(Wellcome and the UK’s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联合投资650万英镑的研究人道主义危机的六个项目之一。
 
其它项目包括另一种由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开发的诊断设备,可供在远离医院实验室的村庄中使用,其目的是在40分钟内测试埃博拉体液并交付结果。
 
其它项目还包括预测疾病的蔓延,以转移资源到最有可能发现新发病例激增的健康中心,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为预计疫情可能会导致有多少病例和死亡病例进行建模。
 
法国总统奥朗德(François Hollande)11月28日抵达几内亚访问,他是访问西非遭埃博拉病毒重创国家的第一位西方领导人。
 
在8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奥朗德将访问在科纳克里(Conakry)主要医院里的埃博拉治疗中心,并会见几内亚总统阿尔法•孔戴(Alpha Condé)和卫生工作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