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警方:给我们一条法轮功横幅挂办公室(组图)

作者:李甄 发表:2014-11-23 1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游行结束时,数名警察主动表示要拉法轮功横幅和学员们大合照(图片来源:明慧网)

【看中国2014年11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甄报导)“能不能给我们一块法轮大法的横幅,我们要挂在警察署的办公室。”在二十国集团峰会(G20)在澳洲布里斯本南岸的会展中心举行之际,澳洲法轮功学员向該地區民众講述法轮功在中国受迫害的情况,感动了许多在场驻守的警察。活动结束时,警方要求学员送他们一条法轮大法的横幅,挂在警署办公室内,让所有进出的人知道法轮功学员和平且坚强的反迫害之举。


澳洲警察在阅读法轮功真相资料(图片来源:明慧网)

受感动的警官和法轮功学员一一握手

在两天的游行活动中,法轮功学员藉此机会向民众讲清什么是法轮功,以及正发生在中国的迫害情况,很多警察也阅读了传单和资料,明白了迫害的事实真相。

在乔治国王广场(King George Square)横幅点上值勤一整天的一位中年警察说,他很少看到这样安静、平和的抗议活动。深受感动的这名警官和每位在场的法轮功学员一一握手,感谢和夸赞他们的杰出表现。

在第一天游行结束后,昆士兰州警察局(Queensland Police Service)的迪恩•戈弗雷(Dean Godfrey)也表达了他的感受:“在这次G20游行中,陪伴你们的游行方阵一路走下来感觉很美好,比昨天其他的抗议者不知好多少。你们每一个人都那么祥和,谢谢你们。请将我的话告诉其他人。”


组织学生来干扰法轮功学员拉横幅的负责人之一正在被澳洲警察登记(图片来源:明慧网)

警察制止中领馆派来的人员干扰

根据昆士兰法轮大法学会的安德森(John Andress)表示,16日上午七点,法轮功学员在各国首脑和代表团车队的必经之路——威廉街(William Street)上正准备挂上横幅,现场突然来了几个中国留学生,其中包括组织他们来的负责人,走过来就用手挡着法轮功学员申请挂横幅的地方,不让他们挂,接着他们拿出中共旗子挂上。

安德森告诉警方后,警察立即过来处理。警察开始和组织学生来的负责人交谈,对方很不高兴,和警察争论,警察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好多个星期前就申请了,他们有许可,而你们没有。然后将他们赶到对街去,不许他们再靠近法轮功学员的横幅点。

随后,几名警察开始向在场的中国留学生们一一询问,要求每个人都拿出护照或身份证明给予登记。之后那些人再没敢靠近法轮功学员。友法轮功学员表示,这是中领馆这次专门去澳洲各大学和中资公司拉华人到现场举中共旗子、阻挡法轮功的横幅。


二十国集团峰会(G20)峰会期间,法轮功学员在布里斯本游行(图片来源:明慧网)

来澳洲交流的华人警察感到惊讶

昆士兰法轮大法学会的罗先生(William Luo)表示:16日上午,他们接到了警方的一个要求,警方说:“能不能给我们一块法轮大法的横幅,我们要挂在警察署的办公室。在这次活动中,你们的和平令人感动。你们被迫害得那么严重,还是那么祥和,我们要告诉所有的人这个事。所以希望有一块法轮大法的横幅挂在我们的办公室里面。”

警察队长看了那天现场游行后,他把他部下拍到的法轮功游行照片贴在墙上,并表示:“我当了十年警察,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祥和的群体。这么好的群体受到迫害,是不应该的,他们这么多人的行为表现本身就是真相。”

罗先生接着说:过了两周,警察局长把我们几个法轮功学员请去警察局参加他们的一个聚会。当时,我们进去看到一些华人警察在看我们墙上的游行照片,学员过去递给他们法轮功真相资料,他们都惊讶地看着我们。

警察告诉我们,这些中国来的华人警察是来澳洲警察局做技术交流的。澳洲警察说:我们今天要让他们看看我们澳洲警察如何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法轮功被迫害这么久,但是他们的表达非常和平,而力量却这么强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