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母爬树摘柚因儿爱吃 儿怕母伤医费难付

发表:2014-11-13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熙然综合报道)据陆媒报道:日前,家住中国武汉市洪山区的一位市民龚先生,晚饭后与61岁的母亲一同散步。当看到小区里一颗柚子树上结满了黄黄的柚子时,不经意说了一句:树上的柚子熟了一定会很好吃。母亲二话没说直接爬到树上替儿子摘柚吃。

一会儿功夫,母亲便爬到了树梢,将一颗一颗的柚子从树上扔下来让儿子尝尝味道如何。儿子在树下边吃边说太酸了。母亲想寻到更甜的柚子便继续在树上爬,树下的儿子想制止,可怎么说也不行。儿子想去扯住母亲的脚,但又怕把母亲拽得摔下来。自己想亲自爬到树上将母亲护下来,却又怕柚树撑不住两人的体重。儿子在树下吓得腿肚子在发抖。万般无奈地在地上喊:摔下来医药费可不止几个柚子钱。母亲听闻,马上停止了攀爬。只说了句“我是看你喜欢吃”。

据介绍,龚先生母亲的身体并不是那么好,她患有高血压和冠心病。爬树摘柚的时候她越爬越高,一点儿也不在意自己,而她爬的那棵树有三四米高。当记者问她以后还会不会爬高给儿子摘柚吃,他说再爬万一摔下来会给儿子添麻烦。她告诉记者:儿时爬树爬惯了,听儿子说树上的柚子会很好吃就不自觉地爬上去,因为当时没竹竿捅,就用了儿时最简捷的办法。她表示以后儿子想吃会去商场挑着买。而龚先生说自己在母亲眼里永远是孩子,吃柚的担惊之后感到自己被母爱包围很温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